24K99>正文

黄金策略8.3-7开盘直接跳空低开数据周怎么避免爆仓

文 / 聚鑫解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接下来的一周,首先将迎来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数据,然后是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和美国月工业订单数据,再次是美国ISM非制造业PMI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最后是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此外,对于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国际局势、新冠疫情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投资者也需要予以留意。

  

  周一投资者首先需要留意周末有关美国抗疫救助计划的相关消息,这会对市场情绪产生影响,并可能会造成周一开盘出现跳空的行情。

  

  其次,投资者抗疫留意一下欧元区和美国MARKIT制造业PMI终值的表现,市场普遍预期和前值一致。

  

  周一的另一个焦点是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数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为53.6,如果符合预期,这将是连续第二个录得50关口上方,且是 2019年3月以来最佳表现,有望给持续下跌的美元指数提供一点的反弹机会。

  

QQ截图20200802175542.png

  下周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月线收出226美金的实体长阳,周线两根大阳线也运行了178美金的空间。日线九连阳后仅仅只有一根小阴线回调后,便止跌再度收阳,并且日线5日均线支撑始终未破位。牛市格局未变,操作上需要以多单为主、空单为辅。

  

  2、上周价格三次触及1981进行回落,回落的力度逐渐变弱。周二从1981杀跌至1906,周四凌晨触及1981最低回落到1939,周五从1983回落至1960。回落空间变弱,意味着空方力量逐步衰减,多头力度加强。行情依然以偏强整理对待,主做多单,稳健的多单进场机会,仓位可以放大些。同时1981未能突破站稳之前,空单也可以做,但仓位要轻,利润也不看太大。

  

  3、短期在1981到1940的整理反复,行情多次触及1940-1945区域形成反弹,是目前主要的趋势支撑区域。临近支撑则是周五从1983回落的低点1960位置,也是前期多次的顶底转换位,还是日线的5日均线附近。下周先关注1960附近的短多机会。守住1955不破,去看价格再次测试1975-1983区域,破位1981并站稳,则会再次展开极强式多头。若价格跌破1960,在非农数据前,行情就倾向于继续维持1980-1940的震荡反复。

  

  综上所述,短期先看价格1980-1940区域偏强整理,多单为主。   下周开盘跳空低开直接空,止损1980,目标看1950-30。     周内触及1945-1940可做重仓多单,止损1945,目标看1965-1975-1980,破位1981并站稳则意味着极强式多头开启。

  

  大起大落的行情,如何用止损使亏损最小化?避免爆仓?

  

  一个良好的投资心态是做好黄金交易的基础,想要做好止损,投资者还要冷静地观察炒黄金的市场行情,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去做下一个决策。黄金市场的行情总是在不断变化的,投资者必须要提升自己的止损设置能力,这是很关键的。投资者只有多多磨练一下自己的炒黄金技巧,才有机会获取更多的收益。

  

  投资者要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这样才可以最大限度地规避风险,提高抓取收益的机会。如果投资者不去设置止损位,就很难把控住风险,账务止损的交易策略是很有必要的。正确的炒黄金操作就是让投资者设置好止损,以防风险扩大。添加工纵好“聚鑫解金”即可提前知晓黄金每日涨跌空间、即可每日跟单,一切投资问题都可免费解决。

  

  止损和仓量的关系

  

  近期黄金与白银的行情大幅震荡,28号时的现货白银日内振幅甚至高达17%,许多交易员臆想着行情能够一路向上而忽略了风险,下单不设止损或者设置得太大,导致了大幅亏损甚至爆仓。

  

  为什么要进行止损?从上图我们可以知道,当你亏损10%时,只需要盈利11.1%就可以回本,当你亏损50%时,则需要盈利100%才能回本,而当你亏损90%时,就需要盈利900%才能回本!这是越来越难的一个过程,当你亏损达到一半,就会出现赌博心理,而当你出现90%的亏损,回本基本就无望了,大家心里都清楚市场几乎不会给到盈利900%的机会。

  

  聚鑫解金告诉大家,当你把精力放到怎样控制亏损的时候,离稳定盈利就已经不远。因为杠杆在使用的时候是盈亏同源的,唯独让我们的交易系统能够稳定运行又可以长期盈利的方法就是亏小赚大。

  

  聚鑫解金认为止损有一个特别的作用,就是跟进止盈,使我们的盈利变得可量化。入场时本来你的止损是放在下面,当行情突破高点,止损可以上移,再次突破高点时,止损可以继续上移,在上移的过程中,就锁定了这一部分的利润,就算行情反向,也能保证你出场时的盈利。

  

  目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合理的进行解、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只要你需要、行情还在,我就在,真真实实的给你想要的帮助!我是你们的朋友聚鑫解金,聚鑫解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聚鑫提示:因文章审核需要时间,因时间差异关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聚鑫解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团队宗旨:

  

  责任编辑供稿:聚鑫解金(jx23233)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