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黄金大阳线已收官,二千还会远吗?原油保持高空!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是周末,大家好我是叶云宏,上周的黄金白银市场可谓跌宕起伏,过山车的刺激体现淋漓尽致。黄金自周二冲到历史高位1981后又分别在周四周五再次试探这一高位均未能突破,存在一个多空互搏的局面,按正常局面来讲,黄金在9连阳之后收了一根阴线,这里是会走一波震荡调整的局面,但在周五却又一次冲高并刺破新高,且最终收线在高位1975,这里就表明现在多头的量仍处于一个极强的水平,前面的文章里也提到,一般来讲双线收官之际走势一般会回调一部分幅度,主因是获利了结,继续收高说明多头的预期要更高,市场情绪对黄金价格的预期远不止1980.

  首先来看看最近的消息面:

  就在周六凌晨,美国众议院以217对197票通过了系列财政支出法案,总额达到1.3万亿美元,其中包含2100亿美元的紧急疫情应对资金。按理说,川普是绝对不会通过这项法案的,因为其涉及到的一些因素例如限制使用军队资金建设“边境墙”、为陆军预留100万美元,为10个以内战期间南方军领导人名字命名的军事基地“改名字”等。但由于选举年或更深一点的某些方面因素,这份法案通过了,其中有2100亿美金用于紧急疫情应对资金。再一次,美国向疫情妥协了。这是一件好事情,但从另外一方面讲,这次的法案通过将不可避免地使通货膨胀更加严重。

  反观今年,不知大家发现没有,今年的货币泛滥程度,基本每个国家都在不停地通过各种手段向市场里投放资金,这里钱多了,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货币的贬值,目前来看,尤为严重的是美国地区,美元指数已经从年内的高点103在4个半月的时间内跌去百分之十,在7月录得十年内最大月度跌幅4%。大家需要清楚一个逻辑,通货膨胀不是一下子就形成的,他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也就是说在疫情最严重的的那段时间各国推出的各项刺激计划到如今可能才刚刚显现出威力,这也是黄金白银这轮暴涨背后的一个因素,那么在现阶段各国(包括前几天刚刚欧洲推出的刺激法案)仍在采用各类的刺激法案,将不可避免的使未来的通胀水平进一步提高。这个因素也将继续推动黄金的进一步上涨。

  其次是周三美联储的鸽派言论,这个不再提了。还有一点关于美国的GDP季度数据,这个数据录得-32.9%,创历史最大降幅,这个数字反映出美国当前经济形势的急剧恶化,有经济学家称,美国GDP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其实不仅仅是美国,当前世界各国的GDP指标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反观国内可谓是一枝独秀,3.2%的正增长,将其他国家远远地甩在后面,这里不得不生出一种自豪感,给祖国点个赞!国内的GDP指标向好是得益于对疫情的迅速反应和控制,还有政府对经济方面的高度作为。而美国的疫情现在仍处于一个较为严重的阶段,加之选举年的政治局面动荡,可以预见的是,美国的经济复苏在短时间内是极为困难的。

  黄金技术面分析:

1111.png

  从日线上来看,KDJ指标再度结成高位金叉,距离上一次死叉形成仅4根K线,这是一种多头力量远大于空头力量的信号。MACD红色能量柱趋于平稳,双线向上放散,RSI24指标再次来到80一线上方,有向上发散的迹象,几乎每个技术指标对于黄金的预期都是多头为主,上一篇文章里我们也讲到,若日线继续收阳,则说明多头力量非常的强势,下周大概率会继续走高,2000仅是多头的小目标而已。小时线来看,KDJ指标金叉向上快速发散,MACD指标绿色能量柱收于零线附近,线上双线逐渐粘合,逐渐结成金叉,小时线走势来看同样很强势。周五最低走到1960一线受到支撑,下周我们将此点位看作第一支撑位,下一支撑位在1940,这里是一线多空争夺剧烈的点位,下周可依托此点位做多,当然行情过于强势,可能不会给到这一点位,若是周一高开,就更是另外一回事了。现阶段上方的空间均是历史新高,由于没有历史走势的参照,很难去讲上方的阻力在哪里。而且猜顶也是一种很危险的行为,这里建议大家在强势行情里千万不要去猜顶,等待行情出现明显的反转信号之后再入场不迟。

  有朋友可能就会问了,什么叫反转信号呢,比较基础的技术面上来看,如果行情迅速冲高后回落并收大阴线是一个基础的信号,即日线收长上阴线的阴柱,则有可能是一个反转见顶的信号。当然也需要通过各项技术指标的结合来看,这里只是一个简单的说明,不过多展开。

  总而言之,下方依托1960-1940一线支撑逢低做多为主,上方高位谨慎追多,当然空也不是不能做,只是如果做空的话一定要严格带好止盈止损,当前行情波幅剧烈,相较之前止盈止损可以稍微扩大一些,但如果不带就很有可能出现像上周二高低位来回洗盘的局面,导致损失严重。上方目前来讲没有阻力,由于波幅剧烈,做多的话建议放大利润,如果说在这种行情里去看5-10个点位,就显得不是很必要了,不妨试试之前讲到的移动止损,放大利润。

  美原油技术面分析:

2222.png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级别收线中阴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价没有破新低,出现了区间震荡,没有延续前一日油价收阳线延续走高,而是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中。近期原油表现可以看出,油价就是维持一个窄幅震荡中,若进一步上破后有望出现新一波趋势行情,油价在四小时级别上看,油价一直延续在6月25日,油价触及37.2位置得到支撑后上涨的趋势线上方,若后市回撤继续守住在该位置支撑,大概率油价将出现延续上涨概率,就油价上方阻力位首先需要考验41.9水平位置阻力,进一步上破后将考验43.3美元阻力;若油价下行支撑位,首先需要关注39.5位置支撑,然后进一步会考验38.0水平位置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叶云宏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3-4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8-39.3一线支撑。

  叶云宏团队先服务——后付费模式已经开始运作,此模式是相互守约相互配合的模式。推出此模式不代表我们的带单就是最好的,但我们是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而且我们会尽可能的去做到最好,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

  一对一合作跟单体验咨询添加叶云宏微信:yyh686889,欢迎添加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