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4黄金走势警惕随时见顶 白银短线回调后市继续买涨

文 / 绝影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黄金施加最大压力的可能是美国公债收益率的上升。上周美国公债收益率下跌,将部分短期公债利率推至纪录低点。上周,由于希望国会*新的财政刺激措施,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但议员们周末休息,没有达成协议。国会可能会在本周达成协议,但市场可能已经消化了这一消息。

  

  同样受美元影响的白银也陷入了盘整,银价此前已连续8周上涨,但本周开始出现回落。从月线图上看,20美元/盎司的长期阻力已经被打破,白银将很可能开始它的上升趋势,达到40-50美元/盎司的水平。虽然这一上升趋势可能在未来12-18个月持续,但白银短期看来超买。

  

  看涨黄金的人相信通胀的观点,认为美联储会干预市场,不会让通缩取而代之。美联储需要做的就是购买正在出售的东西。这就是他们所做的。他们首先购买债券。现在,他们说他们要收购公司。世界各国央行已经在这么做了。谁知道日本人购买股票有多久了,瑞士央行也在购买股票。基于通货膨胀的情况,美联储将继续干预,印刷更多的货币,并使美元贬值。“这对黄金有利,黄金是唯一不能印刷的资产。

  

  目前黄金成交量仍在激增,多空双方的实力对比仍在不断变化。根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和纳斯达克的数据,伦敦市场黄金成交量在7月底创下89万盎司的单日纪录新高,价值1750亿美元。在大量投资者转向伦敦黄金市场,掉期和远期交易量激增之际,交易者需留意市场情绪后续是否会再度逆转。

  

  从黄金的月线看,7月报收大阳线,红色遍天,单月涨幅高达225美元,目前先前的历史高压也被打破,并稳定在此之上,加上KDJ和MACD仍保持强劲的看涨信号,8月依旧还是有继续上冲的空间,而下方8月份关注布林带下轨支撑1880,进一步关注MA5月均线1753美元支撑看涨。从周线的角度来看,周线连续8个交易日收阳。黄金价格连续两周急剧反弹之后,现在已经超出了布林线上限。打破上限之后的大多数优势很难延续。因此,请注意周初的回调。底部关注上轨的1926支撑,其次是MA5移动均线1851美元。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绝影论金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7-19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55-1950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点位和出场点位,绝影论金实时盘中给出,欢迎关注!

  

  绝影论金分析团队稳健操作总结:

  

  ①、要有止损,哪怕是大止损,止损一定是对的,错了也是对,不止损是错的,对了也错,无条件止损。

  

  ②、亏损不加仓,比如在你建仓的范围内,如果错了,不要盲目加仓,不要侥幸降低成本,选择优势点位下单,如果方向错,越加越亏,这样让自己直接暴露在风险中(若方向正确但进场点位不佳,加仓是可取的,但同样需要方法,不可盲目行情波动一个点就加仓)。

  

  ③、当日止损,若连续亏损三个单,当天不交易。

  

  ④、仓位要轻,最好控制在10%以内的仓位。

  

  ⑤、一段时间内仓位保持一致,不要一会仓过多,一会仓过轻,保持一致的连贯性。

  

  本文由绝影论金(指导微信:jy55255)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关注微信公众号:绝影论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