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文点金:8.4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何时能突破?

文 / 李文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创新高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录得50.9,创今年1月以来新高,低于前值和市场预期的51.3。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4.2,创2019年3月以来新高,高于前值的52.6,也高于市场预期的53.6。零对冲分析师表示,ISM和Markit衡量美国制造业信心的指标预计将继续呈现V型复苏。

  

  美联储官员谈论货币政策路径与经济前景

  

  美联储布拉德表示,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将萎缩4.5%-5%。将通胀预期保持在2%至关重要。美联储埃文斯表示,除非通胀升至2.5%,否则没有必要加息;可能在任何时候都不会使用负利率作为工具。美联储卡什卡利表示,如果全美“非常认真地封锁”1个月至1个半月时间,可能反而对美国经济有好处。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一跳空高开,一度刷新前高,至1984.86美元,后逐渐回落至1970美元的水平,欧盘时段持续走低,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美盘开盘后触底反弹,最终收涨0.07%,报1976.34美元/盎司。

  

traderMaster_1596503502_841264.png

  今日黄金高位开盘上方关注197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962一线支撑,今日黄金还将继续维持1962-1980区间震荡,在非农前黄金是不会打破区间的,所以还将保持昨天的思路即可,这几天没什么好讲的,继续维持抵多高空的思路吧,等破位之后再做新的打算,今日若上方给到1976附近即可参与空单,下方给到1962即可参与多单;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97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983,目标1971-1965;

  

  1962附近参与多单,止损 1958,目标1970-197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依次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最后想说的是,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的第一句话就是:李老师,我的单子套了;李老师,我爆仓了;李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李文点金,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我给大家列举以下: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陪你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最后得不偿失!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赚钱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请联系李文点金,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

  

  撰稿人:李文点金(指导热线:LDW6659)

  

  行情策略分析撰写:风险控制技术部李文点金团队。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李文点金团队指导实盘为准。——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