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孙策理财:8.4黄金、白银TD大跌在即,本周如何操作?

文 / 孙策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天的行情属于区间反复震荡整理,美盘价格触及1960前低附近后开始反弹,没有有效打破1959前一次回撤的低点,目前的位置依然属于强势偏于震荡,本周是8月份第一个星期,行情可能会比较反复,昨天早间给新高后是不是属于虚破还需要验证,可能是市场给的假象,高位盘整必有行情。

我们从浪型结构图中去判断与观察,目前大格局中依然处于5-5的形态,本月会有4浪回落,并且这个回落空间会很大,我先给大家讲解会有大幅度回落的原因

1、黄金上周第一次1981新高后大跌1907,第二次是美联储当日1980.8后下跌1940,第三次是上周五1984.2再次新高后回落最低1960,昨天周一高开1987.95后回落,正所谓多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昨天黄金多头高开主要是周末美国众议院通过1.3万亿美元刺激法案消息影响所致,不过就这么大一个利多被一个高开给化解了。

2、昨天美元指数强劲反弹,黄金有回撤需求,美元与黄金为负相关,近期黄金上涨其实离不开美指太弱,但是从昨天开始,美指已经给出明显的止跌迹象,虽然目前反弹的力度不大,但是有这种迹象总是好的,一旦美指站稳,日线连续收阳,则是黄金大跌之时。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的同学如果不知道怎么办可关注孙策老师微信sclc 415寻求帮助,我在有时间的情况下会给你一些方案和建议去参考。

3、日K暂时整理信号,MA60均线远离价格,短线需要整理为主。MACD指标震荡向上,随机指标顶背离钝化死叉,偏空调整信号,持续关注第二次下破低点1959这里的破位情况。

4、四小时MACD背离信号,生命线支撑非常弱,转折可能已经开始,布林带收口区间,生命线1959分界多空主导权,布林带形态变形转折区间,需要谨慎本周是否会有技术性修正的动作,也就是背离信号驱动下的较大幅度的下跌,关键一点:生命线和形态开口放量。

4、月线的RSI技术指标已经严重超买,这个现状代表走势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出现回落,在过去也是发生过,在2006年最初的牛市阶段,价格从724美金出现RIS超买现象,当时行情回落到了500美金(回落近200美金),第二次出现超买迹象时,从1030美金附近回落到了670美金(回落近300美金)第三次超买就是大牛市底部1921到1000美金,(回落近900美金)第四次超买就在现在,在过去行情一共出现3次比较大型RSI,根据前车之鉴,可以得知这波回落会有多少。

 终上所述:黄金目前强势不上涨,说明力量已经开始衰减,按照上个月月线收官的力度,本周一理应站稳高点1980,但是没有。美指反弹强势,有止跌迹象,我们今天周二需要关注的位置是1959这里,一旦第二次试探这里并且跌破,肯定会加速下跌,并且跌的可怕,高位做多的同学要注意,不要在高位出现扛仓,不然会很严重,另外还有无脑追多的同学,也要主要,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这段时间属于市场峰值最高的时候,做单一定要轻仓带上止损,否则会被套着,另外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的同学如果不知道怎么办可关注孙策老师微信sclc 415寻求帮助,我在有时间的情况下会给你一些方案和建议去参考,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