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孟梵:8.4现货黄金高位盘整,80下方可看空!炒黄金

文/梁孟梵2020-08-04 09:49:4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梵:8.4现货黄金高位盘整,80下方可看空!炒黄金如何多空双收?


现货黄金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总有那么一次交易让你感受到致富的感觉或者说是错觉,每一次的亏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你做了反向单,为什么你要扛单,为什么你赢利不出,如果细数这些年咱们碰到的种种在黄金上出现的问题,写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也不为过!


周一现货黄金跳空高开,一度站上1980美元关口至1984.86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这已是现货黄金第四次试探1980关口,相比之前的迅速回调,这次现货黄金在该关口上方坚持了近2个小时,但依旧没能站稳,日内最低触及60关口,目前来看疫情未受控制和美国参议员未能如预期推出财政刺激方案均加大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但美元的反弹无疑已经使黄金失去了一些上涨动力,近期现货黄金更加倾向于高位拉锯,来配合本周的非农来打开方向。


8.4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首先,目前黄金价格已经多次对1980上方*进行试探,每每都呈现冲高回落走势,1980上方的压力还是表现明显,周一是第四次测试这一压力点,正常破位的行情必然是拉升延伸后保持在1980上方,盘面价格反而呈现冲高回落姿态,这就不能看作真真意义上的破位,短期依然承压1980压力带,多头并未打开上方空间,仍处于高位修正阶段;

其次,日线阴十字收线,上下影线明显,凸显盘面价格处于纠结阶段,上攻力不足,1980上方已经形成明显*;回调而又心有不甘,但收线都在5日均线之上,说明多头依然处于主导阶段,那么今日延续震荡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整体上处于高位拉锯当中 ,上方短线阻力在1980-1978区域,在此下方或靠近此区域空,短期现货黄金不能有效站稳80关口之上,那么四重阻力区域下,谨慎看多是必要的!当前形态而言,四重阻力下维持震荡格局进行修正。多空博弈中在寻求最终的方向性突破!然,趋势虽看涨,但不可过度解析;同样,技术面1980区域承压下空头占优,但在跌破近期低点1940之前,仍是走区间!本周出非农,风雨欲来风满楼 ,暴风雨前的宁静还将会持续。今日围绕这个*点做短空参与;下方关注1965支撑点,如若跌破1965进一步看到1960/55即可;多单围绕1965/60/55这三个位置视情况做入手,另外若站稳80也可直接做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非农周欲知最新黄金白银分析策略跟单咨询梁孟梵微信:mfmacd


文/梁孟梵


人生的长河不是只有亏损,现货黄金白银握大趋势


关闭

梁孟梵:8.4现货黄金高位盘整,80下方可看空!炒黄金


梁孟梵:8.4现货黄金高位盘整,80下方可看空!炒黄金如何多空双收?现货黄金这个市场见证了奇迹,也看透了人心,总有那么一次交易让你感受到致富的感觉或者说是错觉,每一次的亏不止是资金的缩水,更是对自己的拷问,为什么你做了反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