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4黄金顶部区间震荡,早盘依托1960支撑干多!

文 / 徐博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就像是一片大海,而你只是大海里的一叶小舟。船在大海行驶需要船长,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导航,你怎么能把广阔的市场玩转得游刃有余?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你迈向成功的速度!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最近行情波动比较大,赚到钱的朋友都比较多,亏损较大的朋友也不在少数,找到博鸿就有机会验证现价指导实力,让你从此相信这个市场,自己还有希望。

  

  黄金依然是多头走势没有改变,短线维持1960-80区域内震荡,回踩干多依然是我们的主策略,今日回踩干多的点位分别是1968和1960!早盘回踩1968先多!

  

  黄金日线级别上高位小震荡,没有实体大阴线出现或者有长上行线出现前,黄金见顶的几率不大!当前依然是强多头上涨走势,只不过当前行情暂时小调整,多空力量相对胶着,因为周三小非农、周四周初请,周五大非农数据密集登场,多空双方都保持相对克制!

  

  4小时级别走势上看,黄金在顶部三角形收敛震荡,当前接近尾声,即将再次突破,1小时走势上,黄金短线维持1960-1980区域内震荡,昨日回调也是在1960位置获得支撑后强势反弹,最终再次触摸1980压力区域!今日回踩我们还是继续维持低多思路不变,第一支撑位置时1970-68区域内,回踩此位置可以先多!极限的回踩就是昨日1960低点附近,如果能回落至此位置,果断补仓即可!

  

1596504905750.png

  最近黄金创出历史新高,同时日内的波动幅度较大,大方向看涨没有问题,但是对于点位时机的把握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思路也很简单,就是低多思路,所以最近的操作上大家保持轻仓操作,回落补仓的节奏!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等待,最终黄金还是新高走势,突破2000点也就是一哆嗦的事!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768)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官微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