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高景堔:黄金四次高位试探后回落,只为冲破2000在蓄力

文 / 高景堔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高景堔:黄金四次高位试探后回落,只为冲破2000在蓄力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下面景堔就对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一、今日行情看点

  

  周一亚盘早盘,黄金跳空高开,一度站上1980美元关口至1984.86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这已是黄金第四次试探1980关口,相比之前的迅速回调,这次黄金在该关口上方坚持了近2个小时,但依旧没能站稳,昨日最低触及1960美元,当前运行在1977美元关口附近。

  

  关于财政刺激,围绕美国下一份经济纾困法案的两党磋商已经持续了逾1周的时间,3月份的经济刺激计划在7月31日已经到期,下一份经济纾困法案却仍在待产。上周日白宫幕僚长MarkMeadow称,因议员们仍在国会山争论不休,对很快达成新的经济刺激方案不抱太大希望。

  

  目前,黄金仍在高位区间震荡,短期交易策略仍是低多高空为主,分析指出,只要1981的阻力位依然存在,金价就存在看跌趋势。当前金价料在1966美元水平得到支撑,若下破,将进一步看向1959美元。至于横盘走势能否有所突破,交易者需留意明日(周三)晚上8:15公布的小非农数据,市场预期7月为增加150万人,相较前值的增加236.9万人大幅减少。

  

  二、日内走势分析

  

  日线上看,价格目前仍处于上行通道中运行,下方支撑五日均线1970,主图K线上来看,昨日收取一根阴线,是因为昨天处于高开位置,虽然高开了但是仍然高于周五的收盘价,多头处于强势地位。布林线开口上扬,均线整齐向上排列。附图指标上,KDJ快慢线高位逐渐粘合,MACD快慢线高位平行,红色动能柱略微缩量,说明价格波动较小,机会横盘。

  


  短线4小时图上,价格目前位于10日均线1974上方,均线平行发散,布林线开口略微有扩张趋势。附图指标KDJ呈金叉,MACD高位平行,绿色能量柱略微缩量。预示着价格可能会进一步小幅上涨。下方支撑十日均线1974,进一步五日均线1973附近。上方压力位布林带上轨1986

  


  综合来看黄金市场多头是非常强势的,黄金交易速录需要调整为高位震荡,回调做多仍然是首选。在基本面没有反转的情况下,中长期持仓者不会不会轻易交出筹码的。

  

  三、日内交易参考

  

  今日操作高景堔建议低多为主,回撤1968-1970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978-1980

  

  短线反弹1978-1980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970一线

  

  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只做参考,行情瞬息万变,需要实时分析跟进,一切是实仓喊.单为准。

  

  四、投资总是亏损不赚,那是你没找到我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我愿做你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你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目前热门的现货黄金、原油等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微。信:gjs1598

  责任编辑:高景堔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