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8.4黄金趋势维持高空思路 原油亚欧间短空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冷落金屏山十二,艺是针神貌洛神,婕妤下辇辞荣日”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感觉现如今混在市场的投资者,从一开始的饥不择食,到现在开始挑肥拣瘦,说明咱们的散户正在逐渐进步,曾经一张盈利图就哄的大家飞蛾扑火,如今寻寻觅觅恨不能穷其一生找到一个稳定盈利的归宿,然而理想总是丰满,现实总那么骨感,追求稳定盈利并没有错,但什么才是稳定?我冷艺婕的认为是,赚有赚的依据,错有错的担当,没有人可以做到单单不亏,但我自信可以做到扭亏为盈。能力不是嘴说,精准的点位,透彻的分析,用行情的结果证明实力。

黄金昨日欧盘时段盘中给出1971激进空,在1966一线减仓分批止盈在1962附近,盘中原油给出40-40.1激进空单打损出局,昨日美盘前黄金也强调了1976-1977附近维持做空思路,在现价1971一线!实事求是,绝不弄虚作假!


黄金天图收成小阴线,日线仍处于高位横向整理当中,美指轻微止跌反弹,黄金上行力度开始减弱,只是顶部形态成立还缺少空间配合,目前充其量还在构造当中。随着多头量能的衰竭,高位适当配合短空操作。一旦拐头就是波段性的回调。毕竟目前高位看多空间也相对有限。追多仍存在变盘风险。昨日盘中在1977-1978一带短空到位短线目标1965-1960间。波段目标还未实现,尾盘收在相对得高位。横向整理当中,多空走得相对谨慎。持续性不足。

1.png

4小时高位慢性整理上涨,每次刷新一个新高都伴随较长时间的停顿整理修正,MACD指标无力创新高,形成顶部背离。MACD背离仍有待消化。K线结构暂时还是处于多头趋势中的强势修正,后市要跌破1940低点才能拐头加深调整空间,否则短期内还会持续这种反复摸高再承压回落,形成慢涨中多头量能衰竭的走法。但是过程迂回反复。1小时图暂时高位震荡当中,指标钝化。短线暂时留意1982-1984的阻力*,下方支撑关注1960-1940两个位置的破位。


黄金:(1)早盘1975-1977空,防守1985,目标1965-1960破位下看!


原油日图收盘仍是小阳星K线。维持在布林道区间上下轨之间拉锯震荡,布林道紧紧收口当中,目前仍看不出多空突破的迹象。短线收缩当中,稳健得继续多看少动等待打破区间走出方向。激进得则维持在日线布林道上下轨42.0-39.0继续看震荡拉锯。

2.png

原油:早间41附近空,防守41.5,目标40-39.6。


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指导:yijie081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