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韩凌雨:黄金站稳两千大关,晚间关注小非农,空单在线解

文 / 韩凌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三(8月5日)亚盘时段,现货金银延续前一天的强势表现,金价再次创造历史。现货黄金小幅低开后快速回升,一度成功上破2030美元关口,续刷历史新高;纽约黄金期货突破2040美元/盎司,日内涨0.93%。现货白银高开高走涨幅迅速扩大至逾1%,随后虽然短暂转跌,但目前已恢复涨势;纽约白银期货涨1.79%,报26.49美元/盎司。


支撑黄金价格主要因素


韩凌雨认为,黄金多次刷新历史新高,主要因为三个因素:欧美多国疫情反弹引发的经济恐慌,美国*更多刺激措施可能压低利率前景,以及美债收益率持续走低。人们想要获得保障,目前最安全的资产就是黄金,因为美债收益率没有任何上升的迹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三大利好在未来一段时间还将继续为黄金多头保驾护航。


黄金八月到达旺季


从季节性规律来看,DataTalks研究了黄金从2001年以来的月度数据,结果显示8月黄金上涨概率为73.68%,为全年上涨概率最高的月份;平均涨跌幅高达2.49%,仅次于1月份。这意味着8月为黄金季节性强势的时期。如果规律应验,未来四周黄金上涨概率高达83.33%,且平均涨幅高达2.76%。 


风险预警


今日20:15将公布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市场预计将录得新增150万人,低于前值的增加236.9万人。韩凌雨认为,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将是本周重点,预计就业将以更慢的速度增长,若劳动力市场遭遇重创,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施加多大的经济刺激都无济于事。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5日均线给金价提供良好的支撑,均线成多头排列,从附属指标上看,KDJ结成死叉,指标位于90上方,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企稳,上方目前没有阻力接下来有望延续涨势,短线关注回调位置。

{}8WZB6OYU}~U(VJJ9UNH95.png

从四小时上看,突破整理区间1982-1985高点形成一波连阳放量,MACD重新金叉向上。短线K线结构以及指标依旧重新抬头向上。短期均线形成单边多头临界点。从附属指标上看,KDJ转头向下,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量。G]4H7B_EBGTMCET5FVNPRSG.png

综合来看,黄金亚盘冲高之后会形成停顿高位或者回落修正过渡至欧盘。下方短期关注2005一线支撑。


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2012-2008一线进多,2005补仓一次,目标2025-2030;


(交易策略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一切以实盘为主)


关于空单套单


相信昨天一波拉升有很多空单都被套了,大多数都在1980下方,套的不算太深,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单线咨询凌雨,行情实时在变,我在这里去写解套思路是有时效性,解套对于点位,趋势,仓位控制都需要把握好,缺一不可,一旦解错了可能会造成资金严重缩水,所以需要解套的思路可以单线凌雨,反正又不收费,你连手都不伸,我有怎么去帮你呢!


我是韩凌雨,你们所熟知的凌雨


本文编辑:韩凌雨 


指导微信:jqwgw12  


作者赠言:选择好适合你自己的投资方法,制定并且坚决执行操作纪律,每次操作之前多想想风险而不是收益,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只要你能坚持这样去做,成功,或许离你并不遥远。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