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梁孟梵:8.5爆炸声一响黄金万两!小非农黄金顺势做多!

文 / 梁孟梵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梵:8.5爆炸声一响黄金万两!国际黄金见证历史,小非农黄金顺势做多!


曾创造辉煌,登上过巅峰,可若不持之以恒,那么过去再风光也只是云烟过眼而空留惘叹。交易不在于跑的有多快,关键是走的有多稳,急着翻倍,登上的巅峰不过是增加了跌下来的高度,即使错也要一步一个脚印,这样才能看到自己被绊倒在哪里,不断修行出的坚毅谁也没法替代,所有随风而逝的都是属于昨天的,所有历经风雨留下来的才是面向未来。


周三亚盘时段,现货金银延续前一天的强势表现,金价再次创造历史。现货黄金小幅低开后快速回升,一度成功上破2030美元关口,续刷历史新高,而黄金多次刷新历史新高,主要因为三个因素:欧美多国疫情反弹引发的经济恐慌,美国*更多刺激措施可能压低利率前景,以及美债收益率持续走低。此外,地缘政治局势的突发性事件也令黄金的避险吸引力。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下午6点左右,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区发生巨大爆炸,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金价上涨。


此前有多少人听进去了孟梵的建议?明确的告诉大家1980不破你可以尝试性做空,做个短线单,不要对回调空间抱太大的期许。而一旦破位80就要考虑反手,因为行情至少是要测试前高的甚至2000,实盘中孟梵也是直接给到80的追多思路,一路涨一路多,或许你永远感受不到跟随上策略的朋友们心中的那份喜悦!顺势跟进,即便是你吃不到肥肉也一定能喝到有营养的汤,想想那些逆势盲目抄顶的投资者吧,轻则伤经动骨,重则粉身碎骨!


8.5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整理蓄势后突破1985高点阻力加速推动上涨,美指反弹两个交易日重新转阴下行。消息方面在超低利率环境、严峻的经济和地缘政治风险中,投资者继续为资产寻求避风港;黄金直接越过2000大关,今日早盘开盘惯性的刷新2030高位。日线局部整理后再次冲高放量,以横向整理代替回调。反复的蓄势冲高向上。日线仍处于上升趋势当中。至于这波浪形何时止涨,需要形态上的确认,以及消息面的转换。否则这种慢涨逼空还将持续。


多空反复走势让不少投资者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今日我们还是继续顺势干多不变,但是经过昨日强势上涨后,回调也不可避免,故亚盘高位依旧不追多,回撤之后再多,依托2005支撑位置看多,早盘可在2010上方可以先多,即便回踩也是多不变!如若是直接快速下跌。则要避开高位急速扫单下挫行情。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抱着什么都没有就想满载而归的侥幸心里,做好充分准备是进入市场的必修课,投资其实很简单,跟对人,找对方法便赢了一半!孟梵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大家来到这个市场目的很单纯就是赚钱,赚钱才是王道,其它都是空谈!只要你想要认真的赚钱,那么孟梵随时欢迎你加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小非农欲知最新黄金原油分析策略跟单咨询梁孟梵微信:mfmacd


文/梁孟梵


人生的长河不是只有亏损,国际黄金原油把握大趋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