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宋阳峰:非农今日提前泄密,黄金上演闪崩1930?

文 / 宋阳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宋阳峰:非农今日提前泄密,黄金上演闪崩193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

  黄金走势分析!

  

  四小时来看,逼近高位2040之后回撤30,目前MACD重新金叉向上。短线K线结构以及指标依旧重新抬头向上。短期均线形成单边多头临界点。4小时仍在5日均线上方,短期还将延续慢涨上扬。1小时图和30分钟图由于连续的冲高,kdj指标超买。短线或许会伴随回调修正。预计欧盘冲高后会形成停顿高位。美盘再惯性的走法。故欧盘盘高位依旧不追多,先企稳5日均线支撑看多。回落启稳后再决定是否反手多,如若是直接快速下跌。则要避开高位急速扫单下挫行情。而今日配合小非农变盘大概率,应急大跌目标1930,

  

  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2044-2046短空,目标看2033-2035,2033不破继续看多!

  




  8月份投资回本方案:

  

  ①1万美金以下:每天固定2~3策略,以最大化的利润空间去做前期资金积累,根据具体资金量制定风控盈亏比!(预计回本率在40%左右)

  

  ②1-5万美金:以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足,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回本率在70%左右)

  

  ③5-10万美金:同样的,使用稳健操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大一些,采用中短线相结舍的方法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回本率在120%左右)

  

  ④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争获最大的回报率!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在风险降低的同时最大的提升回报率!(预计9月份到达200%左右的盈利目标)!

  

  ⑤最近大行情频出,特开5000美金迷你仓3名!机会难得!

   




  K线有波动,价格有涨跌,但思路先行,且必须坚持!能够预判后市走向,把握市场拐点的人,才是这个市场的常胜将军!该出手时犹豫不决,该观望时盲目进场,这些都是交易大忌,都是必须改掉的坏习惯!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syf88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