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彭文论市:ADP数据后黄金如何布局?守住2020继续上

文 / 彭文论市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午后发力,强势行情持续到了美盘前,日内亚盘不弱,欧盘强势,又看到了七月中旬1820启动时的强势。


早间给的回踩跟多策略没有了用武之地,晚间迎来ADP小非农数据,近几个月ADP数据的波动不比非农小,甚至有时ADP高光表现完全掩盖了非农,不论是持仓中,还是寻找机会,今晚都不容错过。


再说预期,ADP前值236.9万,预期值150万,预期明显算上疫情二次爆发的影响,比较贴合实际情况,出现影响不大的概率较高。


数据行情预测,如果出现利好金银,那么今晚很可能上演一波极强多头,浪子不回头,剑指2100;如果出现利空金银,但在强趋势下,影响不会过大,给到低位会有非常多的人接盘进场。


晚间关注早盘顶部2030位置,以及欧盘发力点2020,依托可布局多。强势上破42轻仓追,带好小损。


另外,注意美债走势,5年期和10期较为重要,出现反弹,多单离场,低位盘整不影响策略。


白银、原油方面同样走强, 或者说整个大宗商品类都在走强,用一两个指标是不可能解释的通的,只有一个原因,计价货币走软。


早间文章说过了,在新一轮刺激法案*前,美元注水已经超过70%,新一轮计划如果量仍然超前,那么大宗商品都有翻倍的可能。


很多朋友说,金价不合理,油价不合理,其实都是市场选择,交易出来的结果,是当下认可的价格,你只看黄金自然纳闷,因为你感受不到曾经100万未来可能只值50万的现实!


文章重在分析思路,再好的谋划也需要实施,天上掉钱也要伸手去捡,布局需谨慎,出手要果决。


文/彭文论市 VN916 添加注明来意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