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非农重磅来袭黄金回撤2050捞多!原油回落低多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企稳2034震荡上行破高,而早间发文也是给出黄金低多策略,但日内给出的操作点位没到有点可惜,随后晚间发文给出(2053-2050多,损2045,目标2070-2080)多单策略,标题也是指出《黄金再次突破新高晚间回撤就是干多!原油看涨不变》,《黄金不断破新高坚持只多不空思路!原油筑底反弹!》,文章发布之后黄金最低下探至2049一线,随后受此支撑上涨,到今日早间开盘延续多头拉升再刷历史新高2074一线,斩获25美金!

  

微信截图_20200616195728.png

微信截图_20200616195745.png

微信截图_20200617234354.png


  黄金技术分析:

  

  周五亚盘早盘时段,贵金属金银延续强势开盘继续走高。国际现货黄金一度突破2070美元大关,最高涨至2074.7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报2086美元/盎司,涨0.81%。现货白银涨幅一度扩大至逾2%,纽约白银期货涨超3%。基本面上依然有众多利好为金银多头保驾护航,国际形势的最新演变可能会给市场带来新的冲击!本交易日关注重点:无疑是晚间8:30出炉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这一份非农就业报告将进一步揭示美国经济的复苏情况,也将为黄金多头提供更多方向指引,如果就业人数增幅较过去两个月大幅放缓,毫无疑问将预示着疫情重燃,这会为黄金走高提供动力。过去几个月中,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呈现历史性波动,反映了本次衰退的性质不同寻常,与典型的周期性衰退相比,本次危机更多是外源性事件,非常难以预测。申请失业金数据虽然能密切追踪劳动力市场状况,但也仅仅反映了空前波动的劳动力市场中的一部分。7月申请失业金人数持续下降,表明疫情期间的失业人口被重新雇佣。但是有许多迹象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已经失去动力。虽然复苏停滞的问题可能不会反映在7月报告中,但如果社会活动持续当前趋势,则肯定会给未来几个月的就业报告带来压力。受到疫情影响,3月和4月美国非农数据都显示就业大幅下降,但在5月和6月都意外逆势回升。然而受到疫情反弹的影响,美国多地的复工遭到打击,一些地区又一次封闭,因此本周的数据或许会非常糟糕。

  

  黄金昨日延续多头强势震荡上行,亚欧盘依托2034连续震荡上行,午后价格小幅冲高试探2054附近受阻回落,最终价格企稳2040区域再度迎来震荡回升并强势破高,美盘前小时线连阳拉升突破早间高点2055一线延续强势运行,晚间在初请失业金利空影响下价格快速回踩2050区域企稳走高,凌晨价格强势加速刺破2070区域震荡收盘,日线以中阳报收,连续三个交易日以强势中阳收盘,延续近期多头上行格局,目前来看各短中期均线依旧多头排列,整体节奏运行完好,短线将延续多头强势拉升破高,晚间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一线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交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向上发散,金价整体还是位于多头趋势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均线呈多头排列向上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良好上行红色动能有所放缓,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2050-2048多,损2043,目标2070-208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四(8月6日)收盘下跌0.22美元,跌幅0.52%,报41.97美元/桶。油价周四在五个月高位下方徘徊,收盘下跌,盘中对燃料需求的悲观情绪与对伊拉克减产的乐观情绪相互拉锯,导致油价在平盘上下起伏。稍早,伊拉克计划减产提振了原油价格。伊拉克表示,将在8月额外减产约40万桶/日,以弥补过去一段时间未能完成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所规定的减产配额。前一交易日,在美国政府公布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后,两大指标原油升至3月6日以来最高。美元走软也对油价构成支撑,因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以美元计价的油价更便宜。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表现的美元指数在7月录得10年来最大月度百分比跌幅,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元指数将持续下滑至明年。该指数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周四上涨约0.1%,但仍维持在两年低点附近。尽管如此,石油投资者仍对美国成品油库存增加持谨慎态度。美联储官员表示,冠状病毒病例再次激增正在拖慢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经济复苏。

  

  原油昨日先抑后扬继续探底回升震荡运行,早间开盘42.1一线小幅冲高受制42.4区域快速回落,午后价格连续回踩下探至41.6附近企稳震荡回升,晚间小时线连阳突破早间开跌口42.4一线延续走高,最终遇阻42.6区域再度回落运行,收盘前重回42关口附近震荡反复,日线报收震荡十字K,价格继续企稳41.5关口上方运行,多头形态依旧保持完好,日线级别在连续3日强势震荡上行后出现多头疲态,43关口上方有一定顶背离形态,短线价格有望再度进入到窄幅震荡区间运行,昨日晚间价格并未一举突破43关口阻力,而是依托41.5支撑42.6阻力来回震荡运行,目前来看价格短期继续在此区间内震荡运行以时间换空间将是常态,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向右运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日图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偏强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MA5\MA20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初现,KD三线呈死叉继续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震荡偏强形态,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1.3-41.0多,损40.4,目标42.5-43.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