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吕文鸿8.10黄金白银日内行情策略分析

文 / 吕文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消息面解析:金价上周五结束了创纪录涨势,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近60美元,盘中最深跌幅达2.32%,为6月5日以来最大;因为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表明经济回暖仍在取得进展;交易员将伦敦黄金定盘价设定在较低水平,也加剧了抛售,而美元走强则抑制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本周(8月10日至8月16日)迎来多项重要的中国经济数据,此外主要关注各国通胀数据,随着通胀对黄金推动的作用加大,这变得尤为重要。另外,关注美国刺激法案的新进展,美国也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另外,全球贸易摩擦仍是重要的一点。


  


  黄金技术面分析:金价本周开盘在触及日线级别上轨支撑后,又大幅走高,在站稳2000关口的同时,又持续刷新历史高点至2075美元,目前自高位产生较大回落。不过暂时在5日均线支撑处有所止跌,但KDJ高位形成死叉,MACD红色柱有所减弱,快慢线高位微微减弱,暗示不排除再度回撤。但如果下周开盘走势站稳2030美元一线支撑,则暗示回撤到位,多头将再度入场。故此,日线级别,下方支撑初步关注2030美元得失。进一步支撑在2024美元,关键支撑则在2010美元。上方关注2040及2063美元,突破2063或触及于此,则看好再度刷新高点至2090美元目标位。黄金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目前止跌于30周期线处有所反弹,但KDJ及MACD指标整体仍处于看空信号,暗示并没有完全止跌,上方还需关注中轨线及5周期线的阻力突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吕文鸿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55-20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020-201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如若出现破位亦可咨询吕文鸿了解最新行情

  


  原油消息面解析:上周五(8月7日),国际油价继续承压,市场担忧新冠疫情反弹将放缓能源需求复苏,而且美国的新刺激方案仍然停滞不前,大多数地区的实货原油疲软和炼厂利润率低迷打压了价格。但吕文鸿认为沙特和伊拉克两国强调,两国充分致力于OPEC+减产协议的执行,这限制了油价跌幅。不过这两大原油期货价格本周上涨逾3%,有望创下7月3日当周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受益于美元指数大幅走软,美指最近四周下跌逾6%。卫生事件病例反弹仍是油市面临的主要问题,吕文鸿认为,美国科罗拉多、俄亥俄和弗吉尼亚等州的新增病例不断增加。因为疫情变化将决定燃料需求反弹的速度。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线来看K线依然还是处于区间横盘震荡走势;上方压力位43.50一线;下方支撑位40.0/38.50一线;盘面来看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依然还是处于41.50一线交粘平行走势;MACD均线双线交粘平行缓慢下扬绿色能量柱持续缓慢放量。盘面依然还是走的一个震荡走势没有走出一个趋势形态出来。四小时线来看K线上周给出的新高点43.50后并未企稳;K线持续单边回落破位于MA5与MA10承压位42.50一线震荡下行;技术面来看MACD均线双线死叉持续下扬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与KDJ均线探底20轴附近反弹小幅上扬。RSI均线反弹至45轴附近再次承压三线受阻下拐。综合来看原油短期有波反弹上涨力度不会太大,后市依然还是看空为主。日内操作吕文鸿建议反弹高空即可。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


  


  白银技术面分析:4小时级别:持续走高;布林带开口,银价徘徊上轨处。MACD金叉、红柱能量强劲,KDJ高位钝化、指数高于90;短线来看,白银价格料继续震荡走高。上行方面,先关注6.8,进一步阻力为上看7.3-7.7,这波拉升的123.6%拓展位8.5;甚至可能攀升至131.8%拓展位10关口。纸白银——操作思路上吕文鸿建议回调布局多单为主,长期看涨趋势不变,上主重点关注6.8-7.3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9-5.4支撑;建仓把握不准可连线笔者


  


  ==精准指导,多空利润顺势拿==


  


  投资市场中,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做对,盈利百倍!行情的变动就是让人触不及防,多和空的转变总是让人难以驾驭;行情本就是多空震荡,上下不断刺探!其实把握住时机,小行情也能带来大的利润。顺应趋势,用心去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身心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廉老师相信缘分,等一个合适的契机,如果你能找到廉老师,吕文鸿老师必定倾尽全力,让你瞬间获得投资优势焕然一新!


  


  很多朋友自己看不准方向,即使方向看对了也是自己没有信心下单,那你不妨和吕文鸿老师聊聊,每个关注到吕文鸿老师的朋友即使不是我这边的实仓客户也会有很多收获,廉老师指导客户操作多年,经验丰富,为的就是能让深陷亏损的朋友及时脱离苦海,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吕文鸿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为前提!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


  


  本文由吕文鸿(官微:wh35636)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