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0最新晚评恒指纳指德指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熟不知在市场当中,个人是多少的脆弱,多么的渺小,若不懂的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止损是我们常说的话题,但却永远有人触碰红线,逆势是死亡的加速,但却永远有人用尽毕生的信念死扛到底,当功亏一篑、覆水难收之时,很多人接受不了爆仓的结果和绝望的处境,但却仍然想不起当初不设止损。错误随时都会发生,而诱惑无处不在,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个规矩就是红线,这个规矩就是隐形的陷阱,如果一个交易者会打开自己的交易记录并找出使自己亏损的交易,并总结出原因,说明他离盈利已经很近了。

没有无风险的投资,风险和收益并存,如果你想入市请先知晓风险!若你没有心理准备或者承受不起,还请该待哪里待哪里!没有任何人能保证你一定能赚钱,作为分析的我也是,我所做的只是对行情一个大概率方向参考,至于最后如何还是交给市场,李云在这里说的很直,不要老是幻想一夜暴富,没有经验没有实力的投资者,仅靠运气是不可能笑到最后的!资金不是最重要影响盈利的因素,操作以及趋势时机的把握、做单心态才是主要!如果你操作不对,比如总逆势、扛单、不止损、随意交易,致使自己交易不理想,还不改变的,也请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没有一个好的操作、交易纪律,如何能长期稳定盈利?(李云专注国际期货行情分析,主要擅长股指期货 、黄金原油日内短线,欢迎每日互相交流行情)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休市一日

中国股市:沪指涨0.75% 家居用品、铁路基建等板块涨幅居前

8月10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0.75%,盘中一度涨1.3%;深证成指涨0.06%,创业板指跌0.53%。盘面上,家居用品板块涨逾4%,保险、铁路基建等板块涨超2%,地产、家用电器等板块涨超1.5%;黄金、生物疫苗、苹果概念、消费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汇市:美元反弹恢复一些势头,市场情绪渐趋谨慎

美元周一在伦敦盘初上涨,兑欧元和瑞郎均走高,投资者关注美国财政刺激措施,以及8月15日关键贸易协商前的美中紧张关系。而根据周五公布的期货市场数据,投机客最近一周增加持美元净空仓。英镑兑美元涨0.2%至1.3053,英镑仍低于上周所及五个月高位1.3185,英镑在上周四触及五个月高位,因英国央行对英国经济的看法没有那么悲观。欧元兑美元下跌0.2%至1.17685美元,作为避险货币的瑞士法郎兑美元也下跌0.2%,至0.914美元。

☆欧元债市:德债收益率上升,关注美国刺激计划

欧洲公债收益率周一小幅上涨,因风险偏好改善,鼓励投资者转出避险资产,但对于中美紧张关系升温的担忧抑制涨幅。股市上涨以及美元趋软,导致投资者在伦敦早盘将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推高近2个基点至负0.491%,为近两周来最高水平。不过对于债市而言,整体背景仍对于冒险温和有利。二线国家意大利公债收益率下跌,与欧洲政府公债收益率普遍上涨的走势相左。意大利与德国公债间利差因而收窄至,接近2020年2月以来最低水准。


☆国际油市:油价上涨1%,受沙特乐观需求看法和伊拉克减产承诺提振

油价周一上涨,受沙特对于亚洲需求的乐观情绪以及伊拉克承诺加大减产的支撑,不过美国经济复苏财政计划的不确定性抑制了涨势。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34美元,或0.8%至每桶44.74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47美元,或1.1%,至每桶41.69美元。布伦特和美国原油两个指标油价周五均受需求担忧打击而下跌,但周线分别上涨2.5%和2.4%。CMC Markets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称:“周末沙特阿美的评论是目前走势的主要推动力。”沙特阿美首席执行官纳瑟尔(Amin Nasser)表示,他预计亚洲原油需求将反弹,因在放宽疫情封锁措施之后,各地经济体逐步重启。


☆全球金市:美元守住涨幅拖累金价下跌,关注中美摩擦

金价周一下跌,因美元守住美国好于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录得的涨幅,在中美将要展开贸易会谈之前,投资人密切关注两国关系。现货金下跌0.2%至每盎司2,030.10美元。美国期金上涨0.6%至2,040.80美元。日本和新加坡市场因公共假日休市。上周五金价触及纪录高点2,072.50美元,之后因美元反弹而回落近2%。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76.3万个,提振美元反弹。“美元走强的题材正在压抑投资人的决策,此外在金价大幅上涨过后,人们会更加倾向获利了结,”AxiCorp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目前很有可能修正。这真的取决于市场如何看待美元整体走势,而美中贸易紧张关系升温某种程度对美元有利。”

☆金属期市:沪铜触及逾一个月低位,受美国刺激计划不确定性拖累

期铜价格周一下跌,上海期铜触及逾一个月最低水准,交易员警惕美中紧张关系升级,以及美国政策制定者能否批准新经济刺激计划方面相当大的不确定性。上海期交所主力9月期铜合约收盘跌2.3%至每吨50,230元,盘中稍早曾一度跌至7月8日以来最低49,580元人民币(7,115.90美元)。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跌0.1%至每吨6,305美元,上周下跌1.6%,创5月中以来最大周线跌幅。

2020.8.10最新晚评国际期货恒指小纳指德指黄金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参考:

指数方面:

恒指08:回顾日内恒指走势,总体是早盘低开之后震荡向上;目前整体上技术面15分钟、30分钟级别已站稳在38均线上方,4小时收线也有往上走迹象,但是目前小时线38均线依然强*,因此今晚恒指依旧可能是震荡行情,建议下方24350-24380考虑低多;上方24520-24550考虑高空;

小纳指09:纳指今日周一白盘波动不大,波幅才近80点,晚间依然考虑上方11150阻力的*,下方11070的支撑,若有破位,则可以考虑方向性的继续顺势;

德指09:德指偏多,个人建议晚间回撤至下方12630-12650做多,止损12614,止盈看12720;

(指数波动非常灵活且快,更多需实时在线分析)

商品方面:

美黄金12:黄金日内波动也不大,在2047-2036区间震荡,目前30分钟级别有死叉继续破位下行趋势,个人建议现价2038直接考虑空单,止损2042,止盈看2025-2028;若晚间下方2028支撑,则考虑2028-2030做低多;

美原油09:日内原油下方30分钟级别38均线有效支撑,个人建议晚间41.60-41.80做多,止损41.30,止盈看42.20-42.50;

天然气09:目前30分钟直接破位38均线下跌,建议现价2.240直接空单考虑进场,止损2.272,止盈看2.200;

铜09:日内铜强势反抽上涨,目前有破位1小时级别38均线阻力迹象,建议铜现价2.8485直接多单进场,止损2.8350,止盈看2.8700;

特别提示:本策略建议仅李云当前盘面个人看法,具有时效性,行情日内波动变化万千,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李云寄语: 

——— 把手给我,拉你一把!

  这一刻,我与你携手,网络对面的你我未曾谋面,而投资的目的却紧紧把我们牵制在一起,你有太多辛酸的经历想给我说,你有太多失败的曾经想给我讲,你有太多要抱怨的话想找我倾诉,你更有太多无奈与无助想让我帮你解决,就像抓住了生命中最后一根稻草一样,无助的眼神我早已看穿,我知道你不甘心,我也明白你想找一个长久的团队合伙,由于过去太多的坎坷经历,你开始怀疑自己、怀疑合作、怀疑市场,可是,这能解决问题吗?如果抱怨与谩骂能拯救的话,现在的你也不会耐心看完我这段话。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由我领航,跟着我,哪怕你闭着眼睛,也绝对不会迷路!我无须向你证明什么,实力就像内裤,看不见但很重要,合作是握着手不放弃的奔跑,还是那句话“你赢,我就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就陪你再玩一把东山再起”。

  交易必须学会顺势而为!

本文由李云分析师(在线指导交流微信cwkxw888)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期货市场,对股指期货恒指纳指德指道指、以及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有多年临盘分析经验,极擅长日内短线、指数超短线交易,独家均线与macd指标共振战法,欢迎与广大交易者朋友交流心得,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