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1现货黄金多单解套,黄金解套策略,张鑫溢在线解套

文 / 张鑫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鑫溢的文章,就能认同鑫溢讲的,张鑫溢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如果你觉得毫无思路鑫溢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你,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个人贵金属交易有什么技巧?

  

  贵金属投资市场能够成为众多投资者的理财首选,除了本身的激烈行情波动之外,杠杆比例特性、双向交易、T+0模式和24小时交易时间也是吸引投资者的主要原因。虽然贵金属交易的盈利机会多,但亏损风险也是相对较高的,那个人贵金属交易有什么技巧可以降低风险,提高利润呢?

  

  1、多顺应市场大势 贵金属交易市场在国际基本面信息的影响下,容易出现激烈震荡或者单边趋势行情,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单边趋势行情中无需进行太多的分析,只要顺势便可产生较为可观的收益。所以个人贵金属交易中,要多关注市场的基本面信息,判断贵金属交易市场主线走势,顺势交易产生可观收益。

  

  2、保持轻仓操作的习惯 虽然贵金属投资的杠杆特性不仅可以降低本金投入,也会明显放大投资收益,部分投资者会抵挡不住盈利的诱惑而加大投资仓位,虽然投资收益的确有明显提升,但是,一旦出现亏损的话,较大的仓位也会带来巨大的损失,甚至出现爆仓离场的结局。所以,个人贵金属交易中一定要保持轻仓交易的习惯,即使行情大好,执行加仓时,仓位也不能超过本金的50%,做好行情逆转时的应对准备。

  

  3、必须做好止盈损设置 个人贵金属交易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止盈损设置,止盈是为了保障自己心中的理想收益,而止损设置则是为了防止亏损的进一步增加。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以及盈利目标做好止盈损设置,为了确保止盈损的顺利进行,可以联系张鑫溢进行设置,因为限价平台承诺永不滑点,确保止盈损的顺利进行,增加交易的稳定性。

  

  个人贵金属交易有什么技巧呢?投资者要关注市场的基本面信息,判断主线走势,顺势交易产生可观收益,同时也要保持轻仓操作的习惯,更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好止盈损设置,提高交易稳定性,逐步实现盈利目标。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黄金投资七大理念

  

  1、“钟摆原理”

  

  所谓钟摆原理,简单地讲就是任何一种资产的价格都不可能无限地上涨,也不可能无限地下跌,就如同钟摆一样终究会回归到平衡状态。偏离程度越大,反向调整的幅度也越大,反之亦然。但需要指出的是投资者往往死板运用这个原理,而在明显单边市势中希望抓住转势的转折点而不断进行逆市操作,因而造成巨额亏损。价格本身不会告诉投资者何时转势,只有依*基本面的把握,同时结合技术分析中的趋势分析,顺势而为,这样才能正确运用这一理论来把握金价中长线的运行走势。

  

  2、“水床原理”

  

  水床的特点就是从一边按下去,另一边就是因为水的挤压而突出来。如果把水床比喻成整个金融市场,那么水床里的水就是资金流,各个金融市场之间的资金流动就表现为此涨彼消的关系。资产价格是由资金来推动的,短期内金融市场的加或减少的资金量相对于总存量来说可以忽略不计,通过分析把握不同子市场之间资金的流向来判断基金经理们的操作思路,从而把握市场中长期的走势。分析的参考指标通常包括股指、收益率曲线、CRB指数等等。当然不同市场有不同的特征属性,也决定了资金一般难以在不同属性的市场之间流动,这样我们可以将金融市场根据不同属性划分为不同的层次和范围,分别运用水床原理来进行分析。

  

  3、“市场焦点的把握”

  

  市场中线的走势方向一般都是某一个市场焦点所决定的,同时市场也在不断寻找变化关注的焦点来作为炒作的材料。以2005年的走势为例,2月份的朝鲜和伊朗的核问题使国际局势紧张,使金价在一个月内从410美元迅速上扬至447美元的高点。之后随着美国的退让,紧张的气氛逐渐缓和,适逢美联储议息会议强调通胀压力有恶化风险,使市场焦点立即转变为美国的息口走向,金价随之从447美元滑落。3月底4月初经过一段时间的盘整之后,一系列的美元经济指标显示高油价及利率上升已打击制造业,并使消费信心恶化,市场对美国经济降温的忧虑逐渐占据市场主导,金价从牛皮中突围上扬至437美元。但5月初,美国贸赤、零售销售和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强劲,经济降温的担心一扫而空,基金多头陆续止损离市,金价再度从437美元滑落。5月中旬之后,市场目光转向欧盟宪法公投,在公投失利引发欧洲政治危机的情况下,欧元拾级下跌,同时金价亦创出413美元的年内第二低点。

  

  从上述可以看出,市场在不断变换关注的焦点,使金价在相应时段确认方向性的走势。当然市场焦点的转换也是在无知不觉当中完成的,不可能有一个明显的分界线,只有通过市场舆论和某些相关信息才能做出推断,而且不能排除推断错误的可能。

  

  4、纪律至上

  

  在决定入市之前,必须先认清自己的风险和期望回报是否对等,以此来决定目标入市价格和止损价格。特别是对于新手而言,往往在入市之后即把原先的计划忘得干干净净,或者即便记得不能严格遵守,尤其是价格即将到达其止损价时便向自己妥协,临时变动既定的止损价甚至干脆取消,结果落得巨额亏损。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上如果不遵守纪律,不严格止损,是根本没有办法生存的,因为你还远没有达到在价格面前心若止水的境界。

  

  5、市场永远是对的

  

  投资者犯的最在错误往往就是在市场面前不肯认输,不肯低头,固执已见。很多人总是装作百思不得其解的模样:“见鬼,从任何角度都没有理由是这样的走势,它很快就会反弹的”,因此不肯止损。越聪明的人,越容易自以为是,但是请记住,市场价格已经包含了市场的一切信息,市场永远不会错,错的在于你自己。不要自以为是,不要有虚荣心,按市场给你的信息来决定行动计划,一有不对即刻认错,这才是市场的长存之道。

  

  6、不要相信规律

  

  任何金融工具的走势绝对不存在所谓的规律、也没有可以绝对保证获利的公式可循,否则岂不是人人成为百万富翁?相信市场走势有规律存在的心理是假定了历史会重演。许多专家经常研究以往造成涨跌的原因,而后期待只要这些原因重复出现,大势也会因此涨跌。不过在你接受任何这类说法时不妨自问,为什么成千上万的聪明人,穷数十年之精力研究,却未因此而致富?或许这样就能让自己的脑筋清醒一点,不轻易相信所谓的规律。

  

  7、顺势而为

  

  黄金市场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市场,即使是拥有巨额资金的投机基金也无法决定市场价格,何况个人投资者?所以最明智的方法就是跟随市场趋势顺势而为,和市场对博无异于是螳臂当车,自不量力。人性使然,一般的投资者不愿意相信价格会涨或跌到某个价位,因此不敢追涨或追跌,而在稍微出现一点回调迹象的时候即迫不及待地入市以博取蝇头小利。如果一旦出现亏损便不肯止损,更有甚者为了摊开均价而不断泥足深陷不可自拔。

  

  整篇文我并没有写具体的点位以及操作建议,该如何的减少损失和解套出场,一是大家所在的平台不同有点位差异,二是我并不知道大家的进场点位无法给出具体的解套建议。此次被套已成实时,赖心看完文章有助于避免下次再次被套。有需要帮助的朋可以联系本人。(文末见联系方式)

  

  张鑫溢实时在线解套策略: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张鑫溢认为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张鑫溢认为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原油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手。沥青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次。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原油沥青反弹1.5个点或者反弹15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

  

  作者赠言:“三人行必有师”,投资市场风云变幻,多向周围人请教,往往受益非浅。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文章就到这里,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不知道怎么办,可以关注张鑫溢老师微信xy35745寻求帮助,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我会在有时间的情况下给你一下建议去参考,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张鑫溢会实时给出,添加微信:xy35745咨询鑫溢获取实时指导提示。最后我还是要带上格言: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