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起名:8.12黄金跌势不可阻挡 后市反弹空看新低

文 / 王起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消息面解读:

  

  黄金面,周二(8月11日)俄罗斯传来一则疫苗进展的消息,引发金银“雪崩”,黄金当日暴跌130美元,白银狂泻14%,“雪崩”之后黄金的牛市是否将终结?警惕美国疫情方面又传来好消息。

  

  黄金为何暴跌?

  

  金价大崩盘幕后黑手——俄罗斯第一款新冠疫苗获批准注册。当地时间8月1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透露,俄罗斯第一款新冠疫苗已经在当日上午获得卫生部许可并注册,而且自己的女儿已经率先接种。据塔斯社11日消息,普京在当日的政府会议上透露,女儿在接种疫苗后身体出现了反应,目前已经有了高水平抗体。普京还称,女儿注射第二针疫苗后体温也略有上升,之后一切变得正常。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RDIF主管表示,已经收到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请求,要*买10亿剂俄罗斯新冠疫苗。这个消息提振了风险情绪,短线对黄金造成了巨大压力。

  

  另本周在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似乎有一个稍微好一点的消息。美国的每日感染率正在略微下降,现在有传闻说,人类免疫系统在发展自身对病毒的抵抗力方面可能比想象的更好。这也是需要投资者警惕的一个消息!

  

  原油面,8月以来,油价在OPEC+收紧减产幅度的不利因素下持续走高,虽然幅度不大,但油价不跌反涨显然令不少投资者意外。事实上,OPEC+的确在有序增加产量,调查显示由22个国家组成的OPEC+减产合规率从7月份的106%降至8月上旬的96%,其集体产量增加了110万桶/日。此外,沙特和卡塔尔双双提高9月出口原油的价格。OPEC+乐于看到收紧减产并未给原油市场带来不安,事实上OPEC+正在努力维持当前全球原油市场供需两端的微妙平衡。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巨阴放量下挫,美指和非美货币并无太大表现。黄金巨量抛盘打压日内短线单边下挫。几乎是从早跌到晚,早盘2030开盘即弱势下跌,快速下挫行情中,所谓的支撑都成为了浮云,高位下刀子。分分钟刺进骨头里。最低下跌至1901低位,单日130美元的高低点下行空间。日线收成巨阴线且收在低位。弱势仍将延续,快速的抛盘加速阶段。单日波动基数加大,目前正回补此前1900的跳空缺口,缺口早晚要补,只是时间问题。日线三根连阴线下挫。打破了此前多头强势收复的走法,昨日没有反转收阳。今日会续量下行,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在大跌之后指标带动向下。调整的空间将进一步加大,结合昨天的走法。今日顺势看空即可。昨日盘中在2024-2025做空2005落袋,以及2048波段空单于2005落袋。2006短线空单1995落袋。美盘直接单边下行,没有给到反弹再次进空的机会,现在回过头来看。相对而言。2000上下的空单都算出早了。目前持有2070-2071中线空单当中。日线大阴线,可以继续持有至本周五再考虑是否落袋。

  

  4小时一波连阴线放量下挫,高位加速下挫阴线实体大,使得短线完成止跌较难,不要想着在首次的单边下跌行情中能够立马就完成止跌,加速下行之后会伴随慢跌向下。这也是在这种行情中要规避做多的原因。昨日加速下行,今日看慢跌延续。4小时弱势反弹不过三,在第二根阳线收盘之后就可以开始择机高空。结合K线形态去切入,不要盯着点位等,容易踏空。小时图快速释放空间后带动均线指标快速拐头向下。15分钟图显示,昨晚尾盘反弹的最后一个高点在1958处,今日此位是空头临界点,但目前已经甩开较远的距离,取个中性值1938-1948间就是阻力点。弱势修正代替反弹修正,预计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横向整理后再次破低延续。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1小时周期图看,昨天原油选择震荡上行,从43.59以来的下跌到目前其实原油都只是走宽幅震荡,并且整个震荡调整行情远远没有结束,目前是向上一笔反弹走势;另外,从均线角度来看,价格在长期均线上方止跌并展开反击,短中期均线呈多头发散状态,说明今天日内短线原油还会继续上行,但上方42.68、43.08左右是重要的压力位,所以今日操作方面王起名建议可以采取轻仓逢低做多的策略。下方关注41.0-40.5一线支撑。由于笔者王起名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

  

  关于套牢: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最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市场行情难测,平时在操作中会遇到很多套单的朋友来找解套策略,套单基本是现在投资者中最常见的问题,特别是大行情的时候,黄金原油急涨急跌方向难测,提醒广大投资者:做单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带好止盈止损,我们可能会因为判断错误而扫损,但是一旦出现套单,那么紧随其后的就是扛单甚至是割肉,就算解套,我们也不能奢求能够获利解套,最后的损失比当初的扫损反而要多出很多,所以希望大家记住,投资,首先要学会控制风险,其次才是获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