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越:黄金走势狂野连番上演过山车 今日挑战1980?

文/吴卓越2020-08-13 10:31:4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的黄金可以用惊涛骇浪来形容,亚盘大跌最低触及1865之后强力反抽,也算是基于2075高点大跌至1865之后的报复性拉升,单日振幅将近有90美金振幅,不可谓不刺激!具体来看,早间开盘延续空头弱势下行下探至1860区域企稳震荡回升,此位正好是趋势线支撑,午后连阳反弹迎来震荡上行,欧盘最高上涨触及1949一线,反弹空间整整80美金,随后承压回落至1920关口企稳震荡反复,晚间始终在1920-1950区间循环震荡,凌晨再次走出一波大行情,上方受制1950关口压力出现连续性回撤,下破小时线颈线位支撑1920一线,凌晨收盘前企稳于1907附近震荡收盘,日线以震荡十字K报收,带有较长的上下影线,打破了周初连阴单边极弱下跌的走法。

  

  大涨大跌过后总有大神开启了马后炮形势的分析,为什么跌?为什么涨?似乎对于散户来说没太大意义了,吴卓越们应该总结的应该是自身交易系统哪里需要改进,应该总结的是下次遇到相同的走法如何才能减少损失,如何能把握住这样的行情,这样的行情反转的界定方法!短短几日,多空颠覆了历史性走法,跌的深沉,涨的也毫不含糊,大涨大跌之间演绎百般人生。

  

WechatIMG49961.jpeg


  技术面来看,昨日收成小阴十字K线,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确认支撑,黄金向上突破1924节点后就开始有所走强,那么今天倾向震荡上涨,毕竟从大趋势来看,当前黄金还在多头趋势中运行,未来有继续看涨的迹象。短时间内可能要在底部反复震荡,震荡是好事,未来更易出现大行情。4小时连阴下挫后单阳反弹修正,此根阳线反弹可谓是气拔山河,一阳吞四阴,强行将弱势行情转换为震荡,快速调整后的反抽也确认了多头趋势仍未结束,而短周期调整修正是大概率的走法,美元进一步走弱的背景下,黄金仍需要保持强势思路做布局。目前上方压力关注1950,一旦破位,则会进一步向上反弹1970-1980寻求阻力,那么此时可以直接宣布上涨启动,调整结束。友情提示,日内短线波动基数大,机会多,结合小时K线和15分钟K线找切入点入场!

  

  黄金交易策略:1924-1920区域多,止损1915,目标1950,破位看1960-1970

  

  近期原油吴卓越的观点十分明确,持多看涨,油价的酝酿吴卓越一直在强调,时间周期快要结束了,或随时都有可能结束横盘,随着8月行情的展开,目前吴卓越看到的是这种情况可能有所改变。吴卓越们知道8月5号油价再破位42之后打出了一个新的高点43.5,虽然之后再次回落,但是震荡上行的格局没有变,兜兜转转10来天原油依然维持住了42关口,不可谓不强。有低位多单继续持有即可!

  

WechatIMG49962.jpeg


  技术面来看,昨日没有出现二次探底,而是缓慢回升直至快速上行,昨日亚欧盘快速下探至41.6区域企稳震荡回升,午后连续震荡上行迎来加速冲高,最终美盘刺破前一日高点42.9一线承压回落,凌晨小幅下探至42.5附近震荡收盘,日线强势中阳反包,延续近期多头震荡上行格局,42.9不应是终点,毕竟区间存在被上破的机会。原油区间震荡的够久了,43美金压力始终不破,而下方41.5支撑依然强劲,若行情没有走出区间,原油还要震荡一会,在EIA、欧佩克相继公布了月度报告后,今日IEA月报也将会出炉。近期油价反弹很大程度上受到风险情绪驱动,即使IEA月报中透露悲观信号,对油价的打压可能也只是暂时性的。操作上可耐心等待回调继续介入多单待涨,日线强势中阳反包今日有望延续多头上行!

  

  原油交易策略:41.8-41.5多,止损41.0,目标43.0-43.5,破位持有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吴卓越,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关闭

吴卓越:黄金走势狂野连番上演过山车 今日挑战1980?


昨日的黄金可以用惊涛骇浪来形容,亚盘大跌最低触及1865之后强力反抽,也算是基于2075高点大跌至1865之后的报复性拉升,单日振幅将近有90美金振幅,不可谓不刺激!具体来看,早间开盘延续空头弱势下行下探至1860区域企稳震荡回升,此...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