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探底回升依然看涨1918渣多!原油震荡偏多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8月12日(周三)金价反弹,再度呈现狂野走势;在周二创下七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后,现货黄金一度下跌2.6%,刷新近三周低点至1863,后急剧反弹,最高触及1949,因黯淡的经济数据突显出市场对大流行病引发的经济放缓的担忧。在连番过山车行情中,金价曾于上周五创下纪录新高,后又跌破了每盎司1900美元。面对如此剧烈波动的行情,投资者对黄金后市走向看法有所分歧。继今年以来飙升逾30%之后,随着美国债券收益率走高,黄金的涨势突然停止。但是在全球持续宽松以及经济下行的背景下,市场又缺乏足够的理由;许多黄金交易商都在“寻找锁定利润的借口”,而周二俄罗斯冠状病毒疫获得批准后找到了抛售黄金的理由,这使得黄金遭遇大幅的抛售,同时美元在持续走低创出逾两年低位后有所企稳,此外作为黄金重要推动因素的黄金ETF持仓近期出现一些抛售,近几个交易日累计下降10吨,尽管总量不大,但是为3月以来最大的抛售力度,凸显市场对于持有黄金兴趣下降,不过,仍需要留意逢低买盘的支撑情况。

  

  黄金昨日迎来快速破位探底回升修复,早间开盘延续空头弱势下行快速下破1900整数关口,最终下探至1860区域企稳震荡回升,午后价格连续反弹上行突破早间开跌口1900一线,亚欧盘迎来震荡上行回升,欧盘价格快速冲高触及1949一线承压快速回落,价格快速下探至1920关口企稳震荡反复,最终晚间价格运行于1920-1950区间循环震荡,凌晨价格再度受制1950关口阻力出现连续性回撤下破1920一线,凌晨收盘前企稳于1907附近震荡收盘,日线以震荡十字K报收,在经历前一日放量大跌后昨日整体处于震荡修复为主,1900下方短线支撑较强,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间MA2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向下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还是运行于下行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向上绿色动能表现缩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运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918-1915多,损1910,目标1940-195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三收在关键技术水平上方,因为美国能源库存数据显示,在夏季驾车出行高峰期临近尾声之际,市场期待已久的需求复苏终于出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5%,升至五个月来最高水平,并且自1月以来首次收盘突破200日移动均线。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报告,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供应下降了超过400万桶,炼油厂自3月份以来首次将开工率提高至80%以上,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减少,EIA报告:美国上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451.2万桶至5.141亿桶,美国至8月7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减少72.2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32.2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30万桶至1070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62.1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38.9万桶/日;出口增加32.4万桶/日至314.3万桶/日。

  

  原油昨日以震荡回升反包阳线收盘,亚欧盘价格快速下探至41.6区域企稳震荡回升,午后价格连续震荡上行突破42关口并迎来加速冲高,最终美盘多头高举高打刺破前一日高点42.9一线承压回落,凌晨小幅下探至42.5附近震荡收盘,日线强势中阳反包,延续近期多头震荡上行格局,昨日由于整体价格属于震荡上行逼空走势,盘中并未出现明显回调动作,今日来看价格再次运行至箱体上轨42.8-43区域,多头直接延续上行有一定阻力,日线强势中阳反包今日有望延续多头上行,耐心等待回调继续介入多单待涨,日线上看,布林带窄口略微向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粘合走平运行,KDJ三线金叉缓和上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震荡偏强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小幅开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附近,MACD快慢线0轴上方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小幅显量,KDJ三线金叉向上运行,油价短线行情偏多,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1.8-41.5多,损41.0,目标43.0-43.5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