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天安点金:8.13国际黄金大级别震荡,日内短线实盘策略

文 / 天安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投资者因为刚接触黄金,所以对黄金还不是很了解,天安老师将为大家讲解一下行情分析,望各位投资者尽情关注(如有不明白之处或者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投资知识,欢迎咨询笔者本人,转载请注明,尊重劳动成果)

  

  因为近期即时走势较为迅猛和多变,很难给出即时的点位和预测,只能根据走势规律把握波段利润,即时行情分析可参考盘中指导。

  

  周三亚盘,现货黄金一度连下四道关口,跌破1870美元,最低至1862.64美元/盎司。盘中,现货黄金突然急剧回升,较日低大涨近80美元,一度逼近1950美元。期间出现多次短线暴拉、急挫行情,在1930关口附近来回拉锯。在美盘尾金价再度急跌,最终仅小幅收涨。

  

  实际利率走高是导致黄金价格大跌的原因,美国PPI数据良好,给市场又一个重新评估利率和预期的理由。8月11日,美国财政部发布的美国10年期国债实际利率为-0.99%,较前一天日回升0.03个百分点。

  

  晚间大家关注美国就业市场。上周公布的数据好于预期,录得118.6万人。机构分析认为,初请失业金人数仍处于相当高的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仍处于停滞状态。美国西部与南部部分严重的地区出现企业停工潮。尽管美国全国范围内的感染率较此前下滑5%,但是俄克拉马州、蒙大拿与密苏里州等17州感染率仍大幅上升。最近几天,美国新冠确诊人数增幅有所下滑,这将利好劳动力市场。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对于金价这波回调何时结束无人能给出具体答案,唯一能确定的是近期金价的波动非常剧烈,各位交易者务必做好风险管理。严格设置止损,切记勿扛单锁仓!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7.30吨或0.58%,当前持仓量为1250.63吨。

  

  黄金短期技术指标支撑位影响积极。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缩口粘合迹象,中长期高位宽幅震荡走势或就此展开。小时线显示短期金价反弹幅度扩大,形成对小时线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回踩表现,短期反弹首次回踩小时线40日均线压力位表现积极,随着反弹幅度扩大短周期技术指标成缩口粘合表现,短期金价或维持区间整理走势。当前市场活跃度较高,日内操作上做空为主!

  

  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反弹1940附近做空,止损1946.,目标1930.1924 ,跌破1934加仓空,止损默认

  

  下方在1924附近做多,止损1920.目标1930.1940.1945

  

  反弹1936附近做空,止损1942.目标1929.1924,跌破1930加仓空,止损默认

  

  下方在1904附近做多,止损1899.目标1910.1916

  

  破位1920做空,止损1926.目标1912.1906

  

  最后,提醒广大投资者,预测行情仅仅正确交易的第一步,比预测行情更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的仓位和严格的交易纪律,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投资`者切不可舍本逐末。另外,投资市场风云变幻,做交易还需要保持一定的灵活应变能力,思维不要过于僵化。实时在线指导微信:157337995

 


  

  文/天安点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