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高位震荡洗盘,掌握这些技巧想不赚都难!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经过本周的暴涨暴跌过后,今日重回震荡,高位多空来回快速洗盘。说实话,让很多的散户心力交瘁,为什么?因为找到我的人,都是说出一个字——亏的郁闷,损的惨烈,叫的哀嚎。不是多在天花板,就是空在深渊里。冥冥中仿佛一切都是故意和自己作对。每天对着成千上万的软文分析,视频解读,然而最后,你的交易系统成型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你没有去融会贯通,找到一条盈利的路子。如果你找到盈利的路子,那么后面才会水到渠来,轻车熟路。所以,诗和远方其实都没变,变化的永远是自己,因为荆棘很多,应为坎坷很多,很多人迷离了,怅然了,失望了,无奈了,后悔了,所以都放弃了。所以,如果你喜欢这一行业,那么请坚持!如果你已经消耗不起,那么,请放弃!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下面首先给大家分享短线操作的技巧:


  

  第一,绝对不能贪,要明白短线薄利的道理。因为是短线,除非出现巨大的超级行情,一般不会马上就有非常大的利润,道理很简单,你今天可能在马路上捡到有500块的红包,但你能指望天天捡吗?给自己定一个合理的利润目标,达到目标马上出局,等待下一次交易机会.

  


  第二,顺“市”而为。跟着行情走,因为是短线,短时间内行情大逆转的情况也不会经常出现,所以跟着行情走势交易,达到一定盈利即可止盈。

  


  第三,确保自己当天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日内超短讲究的是获利次数多,而不是单次获利大,养成自己的交易原则和交易习惯,不要为了下单而下单,不下单心里就痒痒,记住,即使一顿晚饭不吃,你也不会饿死。如果条件不允许,那就先饿着,机会来了再“饱餐一顿”。

  


  第四,短线也要控制风险。不管是黄金还是股票等等其他投资产品,短线操作就像游击战,以获得实利为最终落脚点。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要保存有生力量,要设置止损或者及时止损。


  

  第五,仓位合理。短线最好不要重仓,建议执行10%的建仓和总仓不能超过30%。如果非要重仓,在单边行情的时候,可以酌情考虑。

  


  黄金震荡行情往往是最磨人性子的,单子做进去半天没有动静,往往这个时候最容易心浮气躁起来。故此周睿金总结了一些震荡行情的做单技巧分享给大家。区间操作,重要的是把握好进场点位!当黄金是震荡行情时,区间操作的重点是把握好进场点位,只有这样,才能实现用最小的损失去博取最大的盈利,实现风险报酬比的最优化!震荡行情说起来容易,高抛低吸就可以,实际上是最难操作的行情之一,因为你很难把握高低点,因为高低点可能随时发生变化,所以一定要谨慎操作,不到合适的点位一定要耐得住性子,一定不能随意操作,不然很容易损单!

  


  第一、分批建仓。震荡行情,操作最.好是选择轻仓分批入场,以10%仓位标准仓为例,上一条件操作位置进场5%,剩余5%选择在阻力支撑位置二次进常分批建仓的好处是拉抬均价,更接近理想位置。


  

  第二、止损设置。震荡行情,一般需要经过多个交易日的整理行情,对阻力支撑位置的测试也会多次测试,当然出现假突破的行情也非常常见,所以止损位置最.好在阻力支撑位置向外溢出2个点,这样至少避免了假突破打掉止损的尴尬,也能防止突破性行情不带止损的大幅亏损。


  

  第三、利润目标。拿经常操作的黄金来说,震荡行情一般日内波动10美金以内,如果进场位置是在第2条位置进场了,那么基本一单拿下4-5美金利润基本可以出局了。

  


  第四、阻力支撑。震荡行情,关键是阻力支撑位置的把握。至于如何寻找阻力支撑,需要前期走势做参考。


  

  第五、操作位置。震荡行情,并不会严格的按照你找定的阻力支撑去运转,很多情况都只是一个接近的位置,所以操作来说,最好在支撑位置上2个点建仓,阻力位置下2个点建仓。以免错过行情。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