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风起云涌后大幅震荡,下周走势提前透露!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是所有的坚持都能有结果,但总有一些坚持,能从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万朵的蔷薇,不是所有坚守都一定会止盈,但是如果每一次都坚守,终会在心中生出一只猛虎,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每一个跟K线都是蔷薇的指引,每一次的进场都是猛虎的猎食。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光落在脸上,可爱一如往常。山前既相见,山后亦重逢,这里舒怀,白衣执笔,愿你我皆有梦可寻。


  

  黄金本周收长下影阴线,但是实体收在1966下方,最近一段时间我更倾向黄金会大幅震荡。周线阻力1966和2030附近,支撑1810和1880。再看日线,昨天黄金整体就是一个震荡,最终以十字小阴线报收。从整体趋势来看,黄金目前仍处于上涨趋势线上方,整体多头趋势并未发生改变,因此,首先考虑的应该是金价回撤上涨趋势线附近企稳后继续参与多头。


  

  目前价格处于前期大涨后的修正,其中的反复性比可避免,我们暂时就以震荡思路去分析。日线支撑1905附近,触及可以做多。阻力1966,但是按照小时线,阻力在1948,也就是说行情周一一旦突破1948,1966应该挡不住。如果下周金价首先上扬,那么不排除继续回撤调整修正的可能。因此,当前大方向的上涨,阶段性的上涨修正过程,至于修正时间多长,根据情况而定,目前只是刚开始。高抛低吸是下周主思路。下周操作上上方阻力关注1948-66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905-1915一线。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观点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时行情盘面走势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通过近期油价的表现,可以看到目前原油市场相对稳定。尽管疫情对原油需求构成重大冲击,但是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减产力度在稳定原油市场起到重要作用,这对全球经济的恢复非常有利。日线再次收十字星,原油已经连续震荡近10周,下周继续关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的变化。整体震荡向上的格局并未发生改变。下周继续看原油反复震荡上扬格局不变。日图行情整体表现震荡偏多头趋势,但维持在42.90一带承压下行,整体符合给出的震荡区间,短期内暂时在43.0-41.拉锯。下周继续关注上方43.5-43压力,下方关注41-41.5支撑附近。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观点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时行情盘面走势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不要问我收益多少,你就告诉我,今天要不要大赚一笔?这里没有虚无缥缈,没有夸大盈利;跟随的这一刻,每天都是现场直播,现价单才是见证实力最好的依据,不来虚头巴脑的东西,赚钱才是王道,我就是周睿金,我为客户代赢!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让观望继续观望,让担心继续担心,让害怕继续害怕,让扫损继续扫损,让赚钱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考验,任何市场都在遵循自然法则。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何其重要!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文章本来就有严重滞后性,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找到我的机会,一个大致的思路,想跟现价单体验实力关注周睿金新浪微博,每日会把实仓交流群的现价单,指导模式,交易技巧同步更新在新浪微博,供大家参考学习验证实力!跟单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