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泽轩:美盘前行情最新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给出!

文 / 泽轩黄金分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美国大选日期的逐步临近,市场不确定性和政治摩擦加剧。市场对美国货币政策继续宽松的预期增强,而美国国会对进一步财政刺激措施还僵持不下,再叠加国债收益率的下跌,这成为市场大举押注美元空头的主观因素。

随着凌晨美联储货币纪要的公布,美元在凌晨迎来不错的回升。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制定者不支持对美债收益率设定限制,美元应声上涨、美债收益率有所走高,导致非美货币与商品货币承压下行,若美元持续反转,或将继续延续此般的下行趋势。

黄金.png

晚间美盘行情做一个分析解读:

早盘给了实盘会员1933附近的多,然后第一目标在1950,第二目标是1962.不过1962没有给到,所以也错过了最好的进空点位。

黄金在早间探底回升突破开跌口之后,我们预计欧盘围绕区间震荡运行,所以建议多空都可以参与,当价格跌破1930的时候就意味着多单失败了,短线反抽就还可以去空。

而上方最高反抽1955一线承压,这个位置是下跌反抽的0.618阻力,下方多次测试低点的时候说明行情还是偏弱,晚间预计应该还有低点出现,下方支撑关注前面起涨点1907一线。

具体操作上美盘前如果先反弹注意1944阻力空,止损1951,目标看1932-34,或者继续刷新低点略微反抽顺势空,目标看12-15美金。

总的来说,本周黄金依然是调整周期当中,先不要想着抄个底拿长线什么的。等待市场自然止跌才是最佳的策略!

在泽轩老师这里只有干货,没有模棱两可的分析,只有准确的点位,空就是空,多就是多,策略由我给出,实力等你验证。操作策略都是经过仔细的分析才会推送出来的,但由于各平台点位不同,行情实时变化,所以老师提供的操作策略仅作参考,若是你现在手上的单子很棘手或是操作上面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向泽轩咨询。

最后,提醒广大投资者,预测行情仅仅正确交易的第一步,比预测行情更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的仓位和严格的交易纪律,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投资`者切不可舍本逐末。另外,投资市场风云变幻,做交易还需要保持一定的灵活应变能力,思维不要过于僵化。

如需加入全天一对一指导,或想跟上接下来金银中长线布局的,添加咨询泽轩官方指导微信:zd9095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