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风险显露苗头,黄金价格大跌、原油或不堪一击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美联储会议纪要令市场对美联储加大刺激的预期降温,美元上涨而黄金价格暴跌;原油价格先扬后抑最终收盘并无多大变化;标普500指数期货大幅下跌,黄金、原油或不堪一击。

  

  美元涨而黄金价格大跌,原油价格则几乎变动

  

  黄金价格一如预期暴跌,而与此同时美元上涨。今日(8月20日)凌晨美联储公布了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暗示其并不急于扩大货币政策刺激方案。但此前交易员却揣测利率制定委员会可能逐步转向收益率曲线控制(YCC)机制。收益率曲线控制意味着为某目标期限的国债收益率设定上限并承诺在公开市场上对其进行捍卫。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同事似乎另有想法,选择倾向于前瞻指引以及承诺根据需要进行QE资产购买以保持借贷成本处于低位水平。市场对这一立场的反应暗示这些措施叠加短期利率接近零水平等已经被计入资产价格之中。这对黄金价格继续走高的能力带来了利空影响。

  

  根据周三(8月19日)纽约早盘时段公布的数据,美国上周EIA汽油库存意外下降332.2万桶、创下逾一个月以来的最大降幅,数据出炉后原油价格上涨。投资者可能将此结果解读为,随着炼油厂开始补充库存,原油库存也将受到拉动。但随着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的出炉,原油价格随之下跌,最终当日收盘价格几乎变动。

  

  日内,市场晴雨表标普500指数期货大度下跌暗示悲观的市场情绪。若日内GMT+8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一如预期下滑,那么这可能会反常地令风险厌恶的背景复杂化,因为交易者可能会认为这将强化美联储观望立场的承诺。此背景下,避险资产的流入可能提振美元上涨从而抑制市场对非法*币黄金的需求,黄金价格料继续下跌。原油价格也可能随着股市的下跌而承压。

  

  黄金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png


  黄金价格重返2000关口下方,黄金空头似乎想要再度向3月来的上行趋势线发起挑战。若日内收盘价跌破这一趋势线则可能进一步下行挑战更下方的潜在支撑1800关口;反之,若反转上行并升破震荡高点2015.65则可能进一步上探历史记录高点2076.58水平。

  

  原油走势技术分析:

  

原油.png


  原油价格继续在阻力区间42.40-43.88内整理。若日内成功上破这一阻力区间则有望进一步上行挑战50关口一线;反之,若下行并跌破下方38.74的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跌向区间34.38-78附近。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唤金论金)微博:依唤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