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现货黄金反弹压力做空,原油逢低做多,美盘策略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现货黄金反弹压力做空,原油逢低做多,美盘策略

  

  交易的秘诀是什么?如何做到长期盈利?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关心的问题,金茷个人认为在交易之中最重要的是注重控制,投资者野心与欲望相对,投资市场机遇与风险共存。除了风险的控制,还有心态的控制,要知道一个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亏损的时候大多数投资者自乱阵脚,这时候自害症明显表现,心里不知所措,盲目采取补救措施却越亏越多。成功的投资者是在任何时候都保持不动声色,盈利后心态很重要,亏损的时候更重要!

  

  黄金基本面:昨日现货黄金大跌80美金左右,市场再次疯狂,消息面层出不穷,晚间*正打算对伊朗重新恢复制裁,并向联合国发出了新的要求。美国方面给出的理由是伊朗违反了限制其核项目的协议。除此之外,中美关系也并不太平。避险情绪因为地缘政治风波而持续升温,短暂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的新动作却把黄金拉下“神坛”。尽管国市场上的风险情绪层出不穷,美元指数的阶段性触底和美债收益率回升等不利于黄金的因素可能再现,给现货黄金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在OPEC+及EIA库存数据刺激下油价自低位42.55美元大幅拉升1.5%并一度突破43.0美元至日内高位43.21美元。但遗憾的是,受累于美元指数反弹及市场风险情绪回落,油价最终辗转回吐日内涨幅,重回43.0下方整固。展望后市,有关美伊局势及美元反弹能否持续将影响油价后市走势,另一方面,有关中方美方会谈的最新消息似乎引发市场乐观情绪消退,而后续需重点关注美元指数表现,料将影响油价走势。

  

  8.2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昨日如预期承压2005附近出现回调,晚盘时段行情出现一波快速下跌,跌至预期趋势支撑1970附近震荡,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及预期鸽派,使得美元出现回弹,令黄金多头感到失望,黄金因此再度遭受重挫,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逾80美元,跌至1925附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阴线。

  


  日线结构上,昨日的阴线并非完全是受基本面的影响,技术上也是有承压回修体现的,市场借助了基本面的影响力,价格k线刺穿日线布林中轨,拉低了5,10日均线,加大了空头调整的情绪和节奏,因此,交易上也需要顺势做空,目前,日线5,10日均线的*点在1965附近,低位支撑顺势可能大跌至日线布林下轨1885,但是交易上不能盲目追空,反弹的幅度较大很容易扫损,同时日线趋势来看,波段级别的调整也是没有释放到位的。前期1900作为调整的主要争夺区域,即第一目标行情回撤到此概率较大,其次在下轨1885附近,小周期中,虽然是大跌,但4小时走势上周期目前还没有开口,布林下轨支撑较强,同时价格在亚欧盘1924不破的情况下会有双底支撑反弹,但是不会很大,因此4小时走上势上先关注1955附近压力,其次关注均线*在1965附近,下方则关注1924的反弹情况,若强势反弹在1960附近可以顺大势做空下去,目标一次可以看1924、1990、1885附近,

  

  8.20黄金操作建议:

  

  1、亚欧盘不破1924附近做多,止损1920,目标分别看1945、1965;

  

  2、反弹1965下方转折即可做空,止损10美金,目标看1924、1900、1885;

  

  8.20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在EIA数据影响下没有什么变化,前期43高点一直不破,交易上策略就不变。早盘依托43压力可以直接进场做空,等待日间回调空间。技术面内的波动可以在4小时走势上依旧没有完整方向,布林收口,均线平缓向上发展,区间在43/42,因此,日内43附近的空单看42附近,低位注意欧美盘不破42就可以做多看反弹。当然,原油震荡了两周,可能随时破位,如果破位原油就顺势跟进,

  


  8.20原油操作建议:

  

  1.43附近做空,止损43.5,目标看42附近;

  

  2、42附近不破做多,止损41.5,目标43-43.5区间;

  

  黄金投资为什么你总是亏损,做单除了套就是套?

  

  金茷碰到很多投资者都有过套牢的经历,有的甚至是天天套,没有行情也套,有行情也套,金茷知道你心也累了,天天熬夜,却一无所获。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由于对走势的判断失误,而是由于一时的贪念所致。在操作行为上往往表现为:在不太适宜的价位或者没等到技术上的买进信号而买进,当市场价格按自己预测走以后,心中贪念骤升,总是期望这一单能赢利更多,结果市场通常都会戏弄这些贪念旺盛的人;很多时候,如果不是按照投资者设想的蓄势上攻,而是掉头向下,回到低于投资者买入价位的区域盘整。

  

  那么接下来就该是难受的时候了,割肉又担心价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下跌,此时的心情如同得到一块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因为套住亏钱永远不要去抱怨什么,市场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不同的只是每个人的做法。当你在懊恼的时候,也许K线的波动就这样悄然而逝,而你,也在懊恼中错过了最佳时机。

  

  黄金投资赚不到钱嘛?还是没找到赚钱的方法?如果你是亏损了,金茷有信心带你赚回来,如果你失去了信心,金茷愿意从头开始带你建立起来,金茷虽然不能做到一夜暴富,但是有个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你,给自己一个正确选择,曾经的梦想依旧可以扬帆起航,

  

  项金茷各大财经网站知名分析师,更多实盘操作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