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21第二波疫情影响提前出现?黄金陷入区间震荡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人生的改变,从另外一个人离开或走进自己的生活开始,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三大风险事项都在酝酿和发展中,局势一触即发。


  现货黄金周四走势震荡,没有显现出大的趋势,日内在1925-1950美元区间内上下波动,最终小幅收涨。现货白银则在震荡中走高,回升至27美元上方,日内涨超3%。


  油市方面,国际油价全天小幅波动,但在美股开盘前后,美、布两油出现异常波动,先是短线跳水,随后又快速拉升。美油期货一度跌超2%。


  “黄金交易变得极其困难”,是最近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确实如此,7月下旬开始黄金迎来单边上涨,在创出2075高点后行情迎来暴跌,期间,行情大起大落不变。可以说,一天的波动至少顶得上过去一个交易周,一周顶过去至少一个交易月,这样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过去盯着4小时图和日线图操作,现在15分钟图和1小时图已经足够。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反复下探30日线支撑1925附近启稳,早间开盘企稳1925一线快速冲高至1955区域,午后并未延续走强,而是震荡回落二次下探1925区域企稳回升,晚间在初请失业金利多影响下快速冲高试探1947一线受阻再度走低,美盘反复震荡于1925区域迎来支撑企稳震荡回升收盘,凌晨一度刺破早间高点1955,收线在1952附近,日线收阳。昨日行情直接在1955-1924之间走大轮回,走势符合预期,经过多次试探,可以看到1924-1925区域的顽强支撑,今日周线收官继续先看震荡。


  4小时低位持续整理,久盘不跌破低点反弹收在高位,昨日启稳在布林道下轨处反弹有轻微收缩震荡迹象,小时图二次下探守住1925反弹再重新摸高1955且收在高位,小时图有进一步反弹的迹象,目前的形态没有昨天看似那么弱势,阻力1955,突破它看1965,而1970下仍旧是强压力区域,触及仍要逢高空,短期震荡支撑1930-1925,继续区间整理!

  黄金交易策略:


  (1)早盘1955-1957空,止损1962,目标1940-1935


  (2)下方1930-1925择机多,止损1920,目标1945-1955


  原油方面,相比较黄金,昨日全天仍旧是小幅波动,但在美股开盘前后,原油出现异常波动,先是短线跳水大跌至41.6附近,随后上演V行反转,再次回到42.9附近,重回震荡区间内运行,虽然昨日短线走出下跌但是没有突破长期以来的41.5支撑位,企稳3日均线试探支撑有效,日线以探底回升长下引小阴线实体报收,延续多头震荡上行格局。原油已经在43.0下方盘整了非常久的时间了,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今日周五收周线,看原油能否打破僵局,一旦突破就会走出一波大单边。介于反复的下探回升,日内短线支撑关注区间下轨处42.0,逢低接多!


  原油交易策略:


  (1)42.0-41.8多,止损41.5,目标43.5-44.0,破位持有


  网络发文有延时,而我再怎么去及时更新提醒,也无法跟上实盘行情的时刻变化,一篇文章从我发出去到最后你们看到,有时候审核的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我发出的观点策略并不是为了让大家去跟上操作,只是为了让大家每天看到一个做单的思路跟方向,让你们可以在偌大的市场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思路策略每天在各大财经专栏,微博及时更新分享,如果你认可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做单理念,看盘技巧,认为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能带你在这个市场有所建树,那么欢迎加入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获得现价单一对一指导服务!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