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21周五最新恒指纳指德指原油黄金气铜晚评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这个世界上唯 一能让你盈利的途径只有一个,那就是走上充满辛勤汗水的学习之路,唯有学习才有方法,唯有方法才能盈利。失败的投资者吃不了寻求方法的苦,成功的投资者吃不了亏损的苦。这也应了那一句话:世界上最伟大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的大脑。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 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李云多年从事国际期货行情分析,见过很多,有见过大赚,也有见过大亏的,多年来个人总结,想在这个市场盈利,必须做到:交易理性,能控制自己!能够控制自己的才能赚钱!有些赚钱了控制不住还在做,亏损了控制不住死扛!最后一夜回到解放前!

李云所在平台线上出入金资金安全可靠,手续费低,保证金300美金就可以操作,无点差无隔夜费,每天实盘超过20单以上的现价单供参考,做期货的可以咨询我,合作与否不重要,可以交个朋友互相学习交流!!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科技股扶助日经指数小幅收高,但周线下滑

科技股周五扶助日本股市小幅收高,跟随隔夜美股的涨势,不过投资者赶在周末前进行获利了结,限制了大盘涨幅。日经指数收高0.17%,报22,920.30点,盘中曾短暂上扬逾1%。不过该指数本周周线下滑1.58%,此前曾连续两周上涨。东证股价指数(TOPIX)涨0.3%至1,604.06点。东证交易所33个分项指数中除七个之外,其余均收高。

中国股市:消费股发力 创业板指反弹涨1.72%

8月21日,A股三大股指早间高位震荡,午后大幅回落后有所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涨0.5%,深成指涨1.18%,创业板指涨1.72%,其中创业板指周线已三连跌。盘面上,传媒、休闲服务、食品饮料、日用化工等大消费板块领涨,TWS耳机、影视、光伏等概念活跃;军工板块延续跌势,育种、数字货币、半导体封测等概念走弱。资金面上,两市成交额约8400亿元,连续两日不足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约11亿元。


☆汇市:美元小幅上涨,人民币升至七个月高点

欧元兑美元周五跌破1.18,创一周新低,日内跌幅近0.5%。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的经济反弹在8月份失去了势头,凸显出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内在需求疲软。看好中国增长的交易员推动人民币大涨至七个月高点。澳元/美元最新报0.7197美元,接近周三触及的一年半高位0.7275。美元指数上破93,日内涨0.34%。


☆欧元债市:欧元区政府公债收益率持稳

欧洲政府公债周五持稳,收益率小升,此前曾连续五个交易日下滑。本周避险政府公债走势强劲,因央行刺激政策,美国经济复苏疑虑以及中美局势引发全球规避风险情绪,推动指标德国10年期公债至九日低点。不过周五的风险意愿多少有所回升,即便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重回百万以上,股市还是展开反弹。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报负0.497%,日内持平;周四跌至九日低点负0.512%。多数核心欧元区公债收益率变动不大,但风险较高的意大利公债收益率上涨约1个基点。

☆国际油市:油价上涨且周线有望三连涨,因主要产油国限制产量

油价周五走高,可能连续第三周录得周线上涨,在人们对经济从新冠疫情打击中复苏心存担忧之际,主要产油国采取措施限制石油产量,给市场带来提振。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13美元或0.3%,至每桶42.95美元,本周周线料上涨2%。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17美元或0.4%,至每桶45.07美元,周线涨幅约为0.5%。这两个指标合约周四下跌约1%,因美国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高于预期,显示经济复苏缓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OPEC )向产量超出目标的产油国施压,要求它们在8-9月进一步减产,因担心石油需求复苏缓慢,尽管他们表示年底前需求可能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全球金市:黄金再度大幅回调,一度下破1930美元关口

周五现货黄金曾一度反弹至1950关口上方,一度触及1955.84美元,但随后下跌后开始横盘,欧盘时段,现货黄金一度下破1930美元关口,最低跌至1929.82美元,较日高跌超25美元。“美国就业市场数据恶化,债券收益率下滑,地缘政局持续紧张在继续支撑金价,”澳洲国民银行分析师John Sharma说。“我们认为金价近期将在1,920至1,980美元之间交投,”他说。并补充指出,冒险意愿上升和新冠疫苗研发进展可能打压黄金需求。

☆金属期市:沪铝触及28个月高位,因中国需求有望改善

上海期铝合约周五触及逾两年最高位,市场预期未来几个月最大铝消费国中国的需求将改善,因阻碍建筑工程的湿热夏天过后,建筑活动将回升。上海期交所主力期铝9月合约一度上涨1.9%至每吨14,985元人民币,为2018年4月以来最高位。但随后沪铝回吐涨幅,终场收平,报每吨14,710元人民币。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铝上涨0.3%,至每吨1,795.50美元。“中国铝库存一直低于市场预期,因此人们预计9月和10月旺季将出现短缺,”一位因公司政策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铝业分析师表示。

2020.8.21最新周五国际期货恒指小纳指德指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晚评操作建议参考:

指数方面:

恒指08:恒指当前技术面2小时级别上方承压38均线阻力较强,晚间若25120-25150区间不强势突破,就是看空恒指,建议恒指当前考虑25050-25080轻仓空,止损25110,止盈看24950;

小纳指09:纳指同样短线目前偏空,15分钟级别38均线承压,目前30分钟38均线支撑,若30分钟级别破位,则纳指还会继续跌,个人建议关注11450的支撑,若破位11450,直接追空看11400;若晚间多头再起破掉上方11500,则反之考虑继续多;

德指09:德指空头的趋势更加明显一些,4小时级别上方38均线阻力强压,短线30分钟、60分钟均有破位死叉向下趋势,建议德指12850-12880空,止损12895,止盈看12800一线;

(指数波动非常灵活且快,更多需实时在线分析)

商品方面:

美黄金12:短线黄金1小时破位死叉向下,建议黄金1940-1942空,止损1945,止盈1935-1932;若晚间下方1928-1930昨日低点不破,届时考虑低多;

美原油10:原油依然近期打不破一个震荡格局,日内原油再度下跌,晚间原油操作重点关注下方41.70-42区间的支撑,晚间若跌至这个位置缓慢,届时考虑多单进场;

天然气10:晚间天然气建议关注下方2.470的位置支撑,破位空,反之则考虑低多;

铜09:铜今日也是大幅回撤,建议晚间上方2.9420-2.9450空,止损2.9550,止盈2.9200;

特别提示:本策略建议仅李云当前盘面个人看法,具有时效性,行情日内波动变化万千,仅供参考,若以此操作,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更多实时策略请咨询李云。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外盘原油\黄金\恒指*。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有:美原油*、美黄金*、香港恒指*等。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诚信、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严谨的风控流程,敏捷的响应机制,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资金服务、投资教导、目前外盘*产品有:能源(原油、天燃气),金属(黄金、白银、精铜),外汇(英镑、欧元、日元、瑞士法郞等),股指(恒指、德指、A50、标普),商品(玉米、大豆、豆油、豆粕、小麦)等。300美元即可操作恒指\原油\黄金,信管家和香港逸富行情交易软件,不划点,不卡盘,国内投资外盘最稳定的交易软件。

本文由李云(在线指导微信cwkxw888)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期货市场,对股指期货恒指纳指德指道指、以及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有多年临盘分析经验,极擅长日内短线、指数超短线交易,独家均线与macd指标共振战法,欢迎与广大交易者朋友交流心得,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