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整理仍有众多支撑1923捞多!原油震荡低多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一度冲破2000美元大关口,最高来到2015水平附近,不过上周三遭遇不及预期鸽派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重击,金价暴跌超70美元,上周五更是最低下挫至1910水平左右,单周振幅超过100美元,连续第二周下挫,由于仓位疲软、刺激计划协议推迟、美元和实际利率反弹,金价经历了过山车般的一周。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关于货币政策框架的讲话。此外美国国会两党关于新一轮刺激法案的进展,以及局势也都有可能刺激金价走势。本周(8月24日-30日当周)欧美多国将公布重磅经济数据,包括德国二季度GDP,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值,日本CPI及加拿大二季度GDP等,同时将召开全球央行年会,此外美国两党财政刺激政策谈判,英欧脱欧谈判,全球其他地区的贸易谈判以及新冠病毒疫苗先关的进展仍是关注焦点。美联储8月20日发布声明称,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将在本周的杰克逊霍尔年度专题研讨会上就期待已久的“货币政策框架评估”发表讲话。今年年会将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并对公众直播。鲍威尔的演讲将于周四(8月27日)纽约时间上午9点10分播出。


  黄金上周整体呈现高位震荡整理,高点2015,低点1911一线,在经历前一周单周连续性回撤创出最大单周跌幅后上周企稳1900关口迎来宽幅震荡整理修复,周五美盘前价格快速下探1911附近企稳探底回升,走出V形反弹,日线留下一根长下引线小实体阴线,收盘重回1930上方震荡运行,短线价格依旧受阻1955一线阻力,周五晚间虽然价格出现连续性反抽,并未强势站上小时线开跌口1955一线,多空未突破此区间之前宽幅震荡对待,日线上看,布林带朝上小幅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缓和向下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缩口向上预交金叉运行,金价行情呈现宽幅震荡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右运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向上,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缓和向右走平绿色动能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右走平,金价短线表现一定偏强形态,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923-1920多,损1915,目标1945-195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因为从欧洲到亚洲一些主要经济体经济复苏步履蹒跚的迹象有可能令需求反弹推迟。上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欧元区经济从有记录以来最严重下滑中的复苏本月步履蹒跚,尤其是服务业,因上月解除新冠疫情封锁而释放的被压抑的需求在本月有所减少。与此同时,日本的一个服务业指标下降,继续预示服务业处于萎缩状态。欧洲和日本的数据令人不安,这表明“鉴于我们处于复苏的这一阶段,油价可能已经上涨过高。对需求的暗示是,在未来几个月中,需求将有所下降。印度7月原油进口降至2010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且美国交通部数据显示,美国6月驾车里程数较上年同期下降13%。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可能重启石油出口,此前国际公认的该国政府在的黎波里宣布停火,该消息令油价进一步承压。


  原油上周整体波幅不大,依托41.5一线支撑,上方43.5关口阻力下窄幅震荡整理,近期连续两个交易日价格均出现快速回撤探底回升,最终日K线以长下引报收,连续性回踩下探3日均线企稳支撑有效,日线以探底回升长下引小阴线实体报收,整体呈现支撑有效但不上行突破局面,43上方依旧存在强阻力,近期继续保持箱体震荡格局将是常态,由于近期整体波幅不大振幅有限,操作上尽量等待关键位置进场,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下走平,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MA5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向右运行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偏弱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微幅朝下运行,MA5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呈死叉向下绿色动能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震荡偏强形态,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1.5-41.3多,损40.8,目标42.5-43.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