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现货黄金白银今日最新走势解析、黄金白银全面价格布局

文 / 铭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套单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华丽的行情如出一辙,精准的策略凤毛麟角;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区间,只有旗帜鲜明现价进场!古有诸葛未出茅庐已知天下事,今有胜利心中已布市场之棋局。我是杨孺奕,那个在市场一线和各位风雨同舟的杨孺奕!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论市场云雾迷蒙,我可一语定乾坤!讲黄金多空如何?我有一计明事理!说天下万物之灵,我能一手握苍穹!你有套单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你有行情之难懂,我有神机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华丽的行情如出一辙,精准的策略凤毛麟角;在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区间,只有旗帜鲜明现价进场!古有诸葛未出茅庐已知天下事,今有胜利心中已布市场之棋局。我是王铭鑫,那个在市场一线和各位风雨同舟的王铭鑫!

 


  决定成功的,不是市场,不是行情,而是投资者本人。所以我的客户,我告诉他们,你们要学会分析,自己有判断。不要完全依赖任何一个老师哪怕是我也一样。我希望你们在和我合作一段时间后,可以和我去讨论行情,而不是问我,老师现在多还是空。对于我来说:只要你想学,我就会教!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黄金走势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货币政策的评估发表讲话,这可能是黄金的下一个重要催化剂。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释放出对通胀高于目标水平的容忍度加大的信号,实际债券收益率将进一步下滑,美元将出现新一轮的抛售,黄金可能会重拾涨势,并重新升至2075美元/盎司的纪录高位。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没有提供清晰的指引,美元的超卖反弹可能会集聚动能。在这种情况下,黄金可能会跌至五个月涨势的趋势线下方。因此,黄金增添暴涨暴跌的隐蔽行情随时引爆……黄金后续的行情只是时间等待的问题而已、但投资者也要注意投资风险,不要盲目追高追跌。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头肩顶技术形态完美,前期构造2015右肩后开始下跌最低触及1911反弹,二次回落是不是见底,我们看下前一次的调整也是日线出现十字展开反弹,本次1911也是收盘无非阴十字,那么依然复制走势还有反弹机会,毕竟第一轮大阴后反弹当日K线三分之二才开始下跌,那么本次1911反弹2006的K线三分之二位置应该1980附近,而且从右肩2015区域你可以清楚看到,右肩又在构造一个小的头肩顶,顶部2015区域,左肩1966区域,右肩是1976下跌,还是1955直接下跌现在都是未知,但是根据上次反弹幅度和经验,那么再次反弹下跌应该1976上更完美,那样下跌空间大,要不依然每天这样震荡也是无趣。当然对称走势周初反弹二到三天触及1976遇阻回落那是更完美。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走势完美。而且5浪下跌也是工整,上周五反弹预期之内,毕竟1920是前期历史新高再次触及必有反弹。目前压力集中依然1955所以周初关注1955位置,如果破位那就是20美金上行1975区域空,这个和日线的1976相吻合,而且1976也是第一次2015闪崩下跌次低点,顶底转换也是变成压力。黄金从1小时线来看,上周五在破位1924一线后试探1911一线附近后快速拉升收回,而且在2次回测以后再次收盘1940区域位置,显然经过突破回测夯实了1920区域,目前预示后期还有反弹,小时的双底出现那周初参与反弹即可。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55-19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20-1915一线支撑。

 

  国际白银行情走势:白银目前在20日均线26.0上方维持窄幅震荡,关注能否彻底站稳27关口。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随机指标徘徊在50水平上方,指示白银看跌动能增强,或继续整固。白银4小时来看:白银似乎形成不断上移的高点和低点,关注28.45阻力能否被突破。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减弱接近消失,KDJ死叉随机指标走平在50水平,指示白银看跌动能减弱,短线偏上震荡整理。今日操作上王铭鑫建议白银低多看涨为主,上方关注2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5.8-26.0支撑。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笔者,由于笔者王铭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微信( kdj0866)

 


  ======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跌逾1%,因为从欧洲到亚洲一些主要经济体经济复苏步履蹒跚的迹象有可能令需求反弹推迟。上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欧元区经济从有记录以来最严重下滑中的复苏本月步履蹒跚,尤其是服务业,因上月解除新冠疫情封锁而释放的被压抑的需求在本月有所减少。与此同时,日本的一个服务业指标下降,继续预示服务业处于萎缩状态。欧洲和日本的数据令人不安,这表明“鉴于我们处于复苏的这一阶段,油价可能已经上涨过高。对需求的暗示是,在未来几个月中,需求将有所下降。”印度7月原油进口降至2010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且美国交通部数据显示,美国6月驾车里程数较上年同期下降13%。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可能重启石油出口,此前国际公认的该国政府在的黎波里宣布停火,该消息令油价进一步承压。据王铭鑫了解,“这是一个无法再吸收任何额外石油供应的市场,虽然我为他们达成和平协议感到高兴,但对全球供应形势而言,这是个问题,这是今天出现抛售的一个主要原因。”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表示,本周美国活跃油气钻机数增加,为3月以来首次,这是一个预示未来供应的指标。

 


  国际原油行情分析:原油需求逐步向好,或推动油价上行。一方面是沙特能源大臣表示全球石油需求将在年底恢复至新冠疫情前水平的97%;另外一方面,近期公布美国两项原油库存均录得下降,特别是汽油库存大幅降低332.2万桶,暗示原油市场需求前景向好,或给油价重大支撑。日线上看,布林带缩口略微向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连向右运行,大周期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下方形成支撑,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粘合走平运行,KDJ三线呈金叉窄口缓和上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震荡偏多头趋势,目前来看40.5一线成为今日重要支撑区域,4小时上看,昨日原油展开冲高回落,短线刺破上轨后回落至中轨下方,当前行情处于回升之中,但受阻于中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即将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经过大幅下跌后短线反弹。综合来看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0-4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1.0一线支撑。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王铭鑫( kdj0866)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还在抗单?抗的心不累吗?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胜利愿做你的引路人。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找到我,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下跌行情不言底,上涨行情不言顶,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本文由王铭鑫(微信: kdj0866)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