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瑞恒:8.27黄金上演过山车行情先多再空,日内行情走

文 / 萧瑞恒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8.26)深V反弹,亚欧盘承压1931一路走跌,延续至美盘开盘最到1902一线,随后企稳上涨最高触及1954一线,日线收阳。

    按照目前黄金的日线结构形态,虽然昨日下探回升收阳,但行情依然处于10日均线下运行,也处在趋势线下方运行,整体还保留有看调整的条件。但是目前行情或多或少已经受到了昨夜下探回升的影响,短线仍是表现得偏强一些,结合目前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形态,日内黄金上方继续关注1962压力测试,如果日内能站稳其上,下方关1938附近支撑回踩测试,短线行情呈现偏强状态。

    操作上,目前可先在1940/1942做多,上方触及1962附近做空。




    原油昨日(8.26)上下振荡,高点触及43.90一线,低点触及43.10一线,日线以十字星收报于43.50一线。虽然EIA原油库存减少,以及受飓风影响,墨西哥湾原油产量减少和中美双方同意创造条件和氛围,继续推动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落实,支撑油价上行。日内操作上回撤42.3附近多,上看43.5,44。

    温馨提示:行情多变,真金白银,切勿凭感觉进出场,思路清晰不盲目,稳健风格请认准地表最强—萧瑞恒!【指导微信:rh68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