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黄金小非农提前诱空,空单何解?晚间交易布局

2020/09/02 22:1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9月2日(周三),现货黄金回落,日内美元指数有所走高,同时,CFTC持仓数据显示,市场看多意愿有所降温,投资者依旧青睐于高涨的全球股市,无息黄金暂无明显的赚钱效应。但避险需求仍有利于黄金,美国劳工部1日发布的预测显示,2019年至2029年美国就业增长速度将较2009年至2019年大幅放缓,同时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均增幅也将放缓。本周市场焦点主要在周五的非农数据,同时今晚的ADP就业数据也值得关注。

  

  国际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收长上影十字K,日线级别承压2000区域阻力,多空继续迎来过山车式宽幅震荡,指标上,布林带缓和朝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双线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运行于上行趋势内;下方关注MA10日均线1948支撑,倘若此位置失守,将削弱看涨情绪,那么黄金上周建立的看涨结构形态将宣告夭折,波段级别走势或将再度陷入弱势震荡,因为本周三以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行情在数据前会先陷入横盘震荡,等待市场新的方向。

  

  四小时来看,金价受阻于布林带中轨附近,MACD初步死叉、绿柱动能微弱,KDJ死叉、指数低于50,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有小幅回调可能。上行方面,先留意早间高点1973,其次是布林带上轨1987-1992附近阻力,若上破该关口,将进一步提振市场看多情绪,有助金价重新再次冲高2000关口,目前金价徘徊布林带中轨附近,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志豪点金个人建议调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操作上尽量短线控制。下方初步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下轨1953,若跌破则可能测试前期起涨点1924附近。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志豪点金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志豪点金WeChat :bzd99996327,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国际原油、期货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周三上涨,美原油交投于43美元附近。此前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幅度大于预期,且美国制造业数据稳健提升对新冠疫情后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投资者风险偏好受到提振。在美国公布稳健经济数据后对经济迅速复苏的憧憬,也奠定了正面基调,数据提升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并支撑美国股市和油价。而且飓风劳拉来袭之后,美国石油产出恢复速度慢于预期,引发对供应趋紧的疑虑。

  

  美原油行情操作建议:

  

  美原油行情分析:美原油周二亚市盘初开盘即涨,持续上行;直至美盘,交易员继续权衡需求前景和欧佩克减产,同时美国石油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API原油库存大幅减少,原油扩大涨幅,盘中最高上至43.41美元/桶,但仅触及日内高位后立即回落,截止收盘,并未有效收复43.0美元关口,收于此处下方。美原油波动不大,维持区间,由于市场环境比较平淡,继续保持区间内,目前收线在43,42.6-43.6的区间是目前可交易的范围,可上可下的行情,上可高空下可低多。今天的重点在美盘EIA数据上,如果数据改变区间,再考虑做单边行情,等数据公布之后再做打算。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志豪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2.5-42.0一线支撑。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大事是由小事逐渐发展演变而来的。就像我们的交易账户,是一个稳健长久积累盈利的过程,再小的盈利多了,也是一份可观的收入。反之,千钧一发,一着不慎,全盘皆输。近两年的行情,你认为行情涨够该做空了,却不是这只是它的开胃小菜,更大的行情在后面,对于爱扛单的投资者来说,无异于满盘皆输。当你认为差不多该空了,行情还在涨;当你认为总该空了吧,行情还在涨;当你认为不管了爱涨涨去吧,行情依然在涨。所以,志豪点金在此奉劝各位,不要拿之前的交易理念用于现在的行情,因材施教,顺势交易。我们预测行情,但是不要给行情下定义,更不要意气用事,敬畏行情也是在敬畏自己的资金。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本文由志豪点金:(官微:bzd99996327)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志豪点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