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晨雷9.9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黄金白银多单解套建议

文 / 张晨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趋势做反了。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高刚停下来时就马上空,再拉再空,一路空,路路空,这就有点带堵的味道了,真正赚钱的人未必是出手次数最多的人,在堵场,呆的时间越久,出手押注的频率越高,输的概率就越大,交易也是一样,涨跌都想做,看似累小成多,但常在海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我的建议就是看准了一次,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是交易的核心!

  

 

  

  国际黄金、伦敦金最新行情解析

  

  9月8日,现货黄金录得近两周新低,直逼千九关口。因欧系货币大幅走软,给美元带去支撑,美指连续六个交易日反弹。投资者预计,本周晚些时候欧洲央行可能会对欧元升值给予新的警告,导致欧元持续走低;同时人们越来越担心,英欧之间可能无法达成协议,导致英镑加速下滑。英镑兑美元刷新8月12日以来低点。一些人担心,约翰逊可能把无协议脱欧当作一种分散民众对新冠疫情危机注意力的有用手段。

  

  黄金技术面解析:黄金整体波幅就是一个宽幅震荡,多空来回切换,稍微不注意就会踏空,所以要把握好区间才行,总体还是有点偏弱,虽然中途有反弹但都不延续。黄金周线上MA5勾头向下,如果今天金价下跌有可能形成死叉放量,如果一旦上破1950也会形成金叉反弹,所以今天走势很关键。黄金一小时k线处于震荡下行中,震荡只是为了更好的下行,同时布林带轨道向下倾斜,轨道的开口有继续加大的迹象,布林带中轨强势打压k线,构成一道防火墙,直接将k线摁的死死的,k线目前身心疲惫,无力动弹;同时k线运行于50日均线下方,均线*,犹如泰山压顶一般,无力动弹,空,反弹还是空.四小时来看k线运行呈现周期性,一阴一阳是必然的,目前k线处于阴线区域,高点不断降低,明显的高抛低吸,布林带中轨形成高压线,k线压根不敢接近。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940-19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16-1910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全球石油需求在2-3年内可能都不会回到2019年的水平。首先是美国,EIA报告显示,美国国内目前的原油需求仅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的85%,且需求呈现出停止复苏的迹象。上周六沙特阿美下调了销往全球大部分地区的原油售价,这被视为一种悲观信号,表明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对油市需求也缺乏信心。再来看印度,它的原油需求仍然低迷。印度三大石油公司,印度石油公司、巴拉特石油公司7月和8月的燃油销售量同比仍下降超20%以上。

  

  日线图来看,MACD死叉,绿柱动能持续放量,KDJ死叉;布林带向下开口,油价连续5个交易日走低,盘中下破6月25日低点37.08附近支撑,目前正在试探100日均线36.0附近支撑,若下破,则油价可能进一步回踩6月15日低点34.36附近支撑,该位置自3月跳空以来被多次测试,参考性较强。今日早盘一度下破39美元关口,最低触及38.55,目前交投在36.3美元附近,短线仍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下方支撑在100日均线36.06附近,若持续下破则新的下行空间将被打开,强支撑在6月15日低点34.36附近。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8.0-3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6.0-35.5一线支撑。

  

  ————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

  

  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我们作为个人黄金原油交易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原油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一次次漂亮的作单,那么发生亏损的机率要远远大于赢利。这些高手的崇拜者偶尔也许会做出一次漂亮的买底卖顶,实际所获得的也仅仅是自我虚荣的满足以及能够向同伴炫耀的资本,而丧失了黄金原油投资以赢利为目的的本质。

  

  由于前面所讲的实盘交易的弊端,使我们成为黄金原油交易中的弱者,追求成为高手,不如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有区区三五十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这些所谓的高手。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张晨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ZCL68610,为你解 单解 锁。

  

  【张晨雷】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