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继续看低位震荡;原油36.8/37.1做空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黄金日内继续看低位震荡;原油36.8/37.1做空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活着,因为坚强。


  黄金昨晚来个深V反转,但上方1945阻力过大,依然未能企稳该阻力位,反弹继续空,今日继续以高空为主,黄金1945一线不破不立,过往不恋,未来不迎;致使金价反反复复的原因有很多,中美局势传来了两则最新消息。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员表示,美国将于周二采取措施,禁止从中国西部新疆地区进口棉花和番茄产品,原因是这些产品被指“强迫劳动生产”,此外还有其他五项涉及新疆强迫劳动的进口禁令。这一史无前例的举措可能会加剧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关系。而美元周二攀升至三周高位,受助于英镑下跌,因对英国脱欧的担忧重燃,且华尔街抛售令投资者厌恶风险。所以黄金反复震荡过山车和美元不无关系。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连续三天收出十字星线,同时价格收盘基本在1930一线,说明整个市场出现了犹豫,方向上仍然不是很明确,但是可以有一点确认,昨天的探底回升只能算是企稳后的超反弹,并不能算是反转,单K必须有连续性,一旦今天再次收阳才能说明短期底部成立,后市进一步看涨,而当下价格只有突破1960才能算反转,同时价格仍然运行于2075调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中,所以从趋势的角度来看仍然是高空为主,但是日线收出长下影线的十字星阳线,对于日内直接破底1906也是小概率事件,市场仍将反复,最多是回补影线,从昨晚的二次起涨点在1917一线,小时图底线在1912一线,日图下规1904,所以预期今天还是一个探底回升的局面。

1599614574781907.png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昨天大阳旱地拔葱后,价格并没有持续上行,而是在1940一线受阻回落,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金价只是超跌反弹而已,就是突破40上边1948和57一线仍然是一道砍,所以四小时没有连阳并不能看成有多强,同时小时图弱空初现二次反抽仍然是空的机会,下方重点关注1918-17一线第一次到达做多机会,而1912和04做为备用机会,所以综上所停得出结论如下:战略上继续高空不变,回抽关键点再短多,节奏上先空后多。


   建议:亚盘1935-40空,防守45,下看1926-18分批收割,若直接上破见1948和57再次布局。


  2.价格见1918一线开多,给1912加仓,统一防守05,目标1935-40.


  美原油继续单边均线战法,美盘延续下跌空间很大,一波最低在36.1,反弹至37.1附近,日内按照单边交易做法,维持均线*36.8/37.1做空,*点不破即可交易。由于趋势明显,低点不猜,可看下方空间的只有周线,周线破位布林中轨,直升机的行情,空间过大,所以交易谨慎做多,不猜底。当然今晚美盘会公布EIA数据,或改变一下单边的形态,但大趋势不会变,美指数在跌,原油同跌,市场不被看好,顺势而为即可。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添加夏凝微信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