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触底反弹关注1950-1955阻力;原油震荡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同样的行情,有人获利颇丰,有人观望犹豫,还有人追涨杀跌被动止损。别说行情波动不大,就没有机会。只是你看不懂行情或是不敢坚定思路。自非农数据以来,价格陷入了短期小十字星K线的横盘震荡反复。非常明显而又简单的高空低多,你是否把握住了机会?


  接下来黄金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大周期价格多空反复行情,在2015~1900之间震荡反复没有方向。那么整体的操作布局也需要高空低多,而不是追涨杀跌,关注大周期的支撑和阻力,同时也要关注作为临近的小周期的趋势节奏。


  2、短周期价格在1950~1916区域形成了横盘震荡,价格在1950~1940区域形成了多次的顶底转换,同时下方1916~1910也是多次止跌上扬的反转支撑区域。那么短期就还是看1950~1916区域的震荡。简单的锁定支撑阻力高空低多,中间价位保持观望。


  3、目前靠近上方阻力,出多后重点关注阻力附近反手空单机会。接下来重点关注上方1955~1950的阻力区间,在该区域形成滞涨收阴,则关注空单布局,向下看1930~1925区间。接下来重点关注上方1955~1950的阻力区间,若滞涨收阴则反手做空,向下看1930~1925。


  原油是保持空头思路,虽然亚欧盘在今天有较强的反弹力度,但趋势没有变,还是空头趋势,因此,交易上保持高空为主。由于EIA数据推迟到周四,短期内可能不会改变暂时的形态,由于亚欧盘反弹力度过大,暂时破位了单边下跌形态,所以原油看空,但不能依靠单边均线*做空,美盘关注38/38.5高点做空一波,低点36.1的支撑已经多次不破,触及可考虑低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夏凝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添加夏凝微信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