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1黄金走势分析,投资入市渐渐迷茫行情总是虐人无数

文 / 周品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你们好,我是周品源,做一个靠谱的人!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

  

  黄金资讯解析:

  

  周四(9月10日),美元指数延续前一交易日跌势,进一步远离四周高位。一方面,欧元反弹削弱美元看涨情绪;另一方面,美元也受到风险人气改善打压。现货黄金窄幅震荡,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收涨。因美元下滑,且投资者担心冠状疫苗研制工作将推迟,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在当前全球市场多空消息持续拉锯的背景下,预计黄金短期仍将维持横盘震荡走势。但基于全球央行货币政策普遍宽松的大背景,金价中长线仍维持看涨趋势。

  

  北京时间9月10日,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录得88.4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84.6万人,前值由88.1万人上修为88.4万人,即本期公布值与前值持平。同时公布的数据还有美国8月PPI月率,录得0.30%,高于市场预期的0.20%,但低于前值的0.60%。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走高7美元,现货白银短线上扬0.25美元。

  

  最近的行情只能适合短线内交易,没有趋势机会,更难的是短线变向太快了不是很好去把握。本周最重要的风险事件要数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声明了。基于欧元的持续疲软,投资者正在为欧洲央行的鸽派立场做准备。根据利率市场的预测,欧洲央行的欧元隔夜指数均值显示,2021年该央行可能会降息10个基点。那么,欧洲央行真的会在明年降息吗?这是有可能的,不过本周肯定是不会降息的!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因美元走软,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现货黄金在一周高位附近持稳;日线图来看,MACD死叉,绿柱动能逐步萎缩,KDJ粘合;布林带开始收口,金价徘徊在中轨附近;随着金价收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短线看空信号明显削弱;若金价在本交易日能收盘在20日均线上方,则后市仍将偏向震荡上涨,上方阻力首先关注布林带中轨1956.45,若突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强阻力看向9月1日高点1992.48。若继续冲高,预计金价将直接上破2000大关;

  

1U`MV@U6OC}OZCD1[F)G$C6.png

  不过,金价上行目前仍然受到布林带中轨附近阻力*,且MACD死叉信号仍在,若金价无法企稳布林带中轨上方,则仍然需要警惕震荡回落的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947.92附近,前一交易日低点支撑在1920.15,进一步支撑位下看本周低点1906.72。强支撑重点关注1900关口,该位置是近期区间震荡下轨,具有强劲的支撑性。短期来看,预计该关口不会轻易跌破,但如果失守,支撑位下看布林带下轨1880.5,甚至可能回踩8月12日低点1863.16。综合来看,在1900关口失守之前,黄金仍以看涨为主,所以操作思路上周品源)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976.64、1992.48;

  

  下方重点关注支撑:1947.92、1920.15;

  

  黄金策略:建议回踩1942附近做多,损1930,目标1955-1965

  

  品源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本文由周品源(微信指导热线;zpy2357)原创供稿,(周品源)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