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1黄金周线即将收官,行情是否会有大反转

文 / 志豪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9月10日),美元指数延续前一交易日跌势,进一步远离四周高位。一方面,欧元反弹削弱美元看涨情绪;另一方面,美元也受到风险人气改善打压。现货黄金窄幅震荡,此前连续两个交易日收涨。因美元下滑,且投资者担心冠状疫苗研制工作将推迟,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在当前全球市场多空消息持续拉锯的背景下,预计黄金短期仍将维持横盘震荡走势。但基于全球央行货币政策普遍宽松的大背景,金价中长线仍维持看涨趋势。

  

  最近的行情只能适合短线内交易,没有趋势机会,更难的是短线变向太快了不是很好去把握。本周最重要的风险事件要数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声明了。基于欧元的持续疲软,投资者正在为欧洲央行的鸽派立场做准备。根据利率市场的预测,欧洲央行的欧元隔夜指数均值显示,2021年该央行可能会降息10个基点。那么,欧洲央行真的会在明年降息吗?这是有可能的,不过本周肯定是不会降息的!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来分析:黄金昨日冲高回落,目前交投在1940美元附近。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稳,KDJ随机指标持稳于50水平下方,指示黄金看跌动能尚存,或进一步震荡。黄金4小时来分析:金价在短暂升破200期均线后持续回落,目前逼近20期均线水平。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KDJ随机指标自超买水平附近急剧向下,指示黄金看涨动能减弱,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料维持震荡走势。

  

  昨日黄金上涨及下跌的走势力度较大影响,且日线以带长上影线的阴柱收尾,日内先继续依托低点1935-33一线去看涨,此区域是之前的上涨的所处支撑区域,周尾黄金价格守住1933一线支撑,不考虑过分看空。行情随着时间变换,策略也需随着行情调整,在行情没有继续下跌的情况,按预期跟进即可,所以周五也是先保持低多看涨,行情逆转在考虑改变策略。操作上志豪建议低多看涨,上方关注1960的*,下方关注1933-35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940-1935多,止损1930,目标1948-1960

  

  原油行情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9月11日)美原油小幅走低,盘中一度跌破37美元关口,现报37.21美元,跌幅0.24%。总体而言,油价总体走势偏空,对于需求放缓的忧虑是最大的推动因素,但是市场仍在关注OPEC+的动向。目前OPEC+陷入了两难困境,一方面低油价导致预算赤字不断扩大,但是另一方面如果深化减产支撑油价可能会导致市场份额丧失,预计OPEC+会议上可能会就这一问题给出一个初步的信号。日内关注美国原油钻井数据,过去三周有两周录得增加。同时关注美国CPI数据,志豪认为在通胀预期升温和美元贬值的环境下,油价仍有望反弹。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00万桶。这证实了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库存增加300万桶的趋势,而市场的普遍预测为减少130万桶。尽管处于超卖区间,但是对于需求的忧虑将继续限制油价反弹的空间,直到出现明显的需求回升的信号。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隔日原油再次回落,反弹受*于5日均线回落,盘中由涨转跌,录得带长上影线的中阴,日线上,今日原油仍运行于5日线下方,*性较强,日内或将继续下跌;四小时来看,隔日原油持于中轨运行,不断下行,当前布林带收口向下运行,MA均线在走出金叉后MA5拐头向下与MA10形成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平行向前,综合来看,原油目前处于反弹修正之中,但顶部*性较强,日内仍有下行趋势,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志豪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38-3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6.5-36一线支撑。

  

  志豪寄语————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