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整理三角形运行,1950上方空

文/邓生论金2020-09-14 13:06:25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黄金鸡肋走势终将过去,崭新的一周已在k线波动拉开序幕,这周超级央行周,重头戏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在9月17号凌晨2点公布。上周黄金以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收场。

上周我们也是在1917附近一路低多上来1960上方的。行情也反反复复走势,磨人系数高达9级。上周还是维持整理三角形内运行,现在也属于尾端了。新的一轮单边即将开启。

上周四周五行情晚间都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延续性太差了,也可以说是多头乏力的迹象。但是也没有下跌多少,也就到4小时图布林带中规1937点位附近,上周五我们也是早这个点位附近收获了一波多单利润的。

其实黄金现在的小区间震荡,也是在等美联储利率决议,预计还是维持不变的,市场喜欢炒作而已。连接2075和1992的下降趋势线*点位就在1951一线,连接1863和1906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点位就在1916一线,这两条线结合起来,就变成了在整理三角形运行了。

如果这几天在没有其他重大消息发生的话,已经美联储利率前大概就维持在整理三角形内运行了的。那我们操作上高抛低吸就好了,目前暂定的区间在1951-1916内。打破这个区间延伸走50美金应该也是很正常的。

今天早盘开盘黄金就呈现缓慢上涨的姿态,由1937上涨到1952一线,其实也是上周五波动的区间。那今天操作上还是按照上面的整理三角形区间高抛低吸去布局,早盘可以在1950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1958,第一目标看向1937,第二目标看1924一线。

原油上周五走出探底回升走势,也符合预期,在37附近再次得到支撑,力度很小才上来了38一线,目前已经越过了4小时图布林带中规,4小时图短期均线金叉,还是保持超跌反弹的姿态运行。4小时图的上轨的*点位在39一线,我也是大概先看到这个点位先了。

操作上还是建议依托37附近的支撑,看向39一线。如果到达39一线不能让4小时图布林带上轨开口的话,原油是很有可能下探下来34一线的。

文章来源:邓生论金)在/线/交/流/官/蔚/deng856219


本文由国家认证的黄金分析师邓生独家撰稿,也是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邓生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运靠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规则和计划!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关闭

黄金整理三角形运行,1950上方空


上周黄金鸡肋走势终将过去,崭新的一周已在k线波动拉开序幕,这周超级央行周,重头戏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在9月17号凌晨2点公布。上周黄金以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收场。上周我们也是在1917附近一路低多上来1960上方的。行情也反反复复走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