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4黄金节奏中找震荡区间,日内1955压力下直接空

文 / 张鑫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基本面分析

  

  本周最重要的数据是周三半夜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和经济预期,还有利率预期的点阵图,另外还会公布9月超准备金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因此而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样是本周最重要的数据,其他都是常规数据为主,利率结果会直接影响到未来黄金和美元的趋势,也会影响到未来资本市场,另外我们还需要关注美国的疫情变化情况。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市场有句老话是“老手怕震荡,新怕单边”,老手看盘更多的是依赖指标和形态加以分析和预判,但震荡行情往往对指标不是很感冒,来来回回上下串盘震荡操作难度更大,反而利润空间更小,它不是大口吃肉的行情,对于新手而言单边行情往往就是末日,新手喜欢震荡的主要原因是爱抗单震荡不易死,我们从周线上看黄金已连续四周在高位大震荡徘徊,上周的周线又收大大的十字星意味着震荡行情还在延续中,本周的大趋势我们继续看震荡,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把握好震荡的节奏用左侧交易找出震荡的区间上下拦截,而不是一贯的追涨杀跌,上周尾盘日线收小阴线也是属于震荡的一部分,反弹的压力位是1955附近,今天行情我们也会依托1955的压力做空,因为这个位置是震荡的上沿,日内趋势也是看震荡偏空对待。

  

  上面的分析图是今天我们震荡的区间思路,下方两次回踩的支撑是1936,上方压力是1955,今天我们预估的震荡区间是1936-1955,白盘可以在这个区间内抓肉吃,这样的震荡行情暂时还不会结束,周一才刚刚开始,我们预计周一单边的可能性很小,所以白盘大家可以在1950-1955一带寻找做空的机会,如果下面1936被跌破形态上看另外一个强支撑在1920一带,这个位置如果触及多头会反扑,它已经是N次验证的支撑。

  

  支撑1936、1920,压力1955、1966,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942。

  

  白银行情分析

  

  从周线上看白银也连续四周在高位震荡,上周的周线也是收十字星,白银震荡区间更小,白银的思路大趋势看震荡,从形态上来看这样的震荡短期内不会结束,震荡的区间是26.00-27.50,今天我们也关注这个区间,白盘如果先反弹到27.00我们也可以做空。

  

  张鑫博交易提醒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本文由张鑫博(官薇:hh802715)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