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9月14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日内分析策略)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9月14日黄金白银原油分析建议(日内分析策略)

 任何目标与坚持都是生命长河里微不足道的一段,即使某一段坚持并没有当下立见的好结果,但正确的坚持习惯却会让我们越来越有力量,对每一次新的挑战都从容笃定。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野村证券的经济学家指出,尽管他们预计美联储本周不会宣布任何重大货币政策,但此次会议将是重要的,因为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经济预测,包括对2023年的预测。这些经济学家表示:“我们认为,9月份的会议将讨论关键的长期议题,但重大政策创新的宣布将需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

 黄金:黄金当前已经处于三角形震荡尾声的位置了,震荡区间会越来越小。今日短线方面,黄金大区间需关注1966-1905,小区间关注1966-1936,日内预计会保持在此区间之内震荡,那么操作上在区间之内高抛低吸即可。震荡行情尽量多看少动,破位之后不愁没机会建仓。因此,本人建议1、黄金1940附近先多,止损1935,目标1950即可。

黄.png

 原油:原油自下跌至36低点之后,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震荡,上方反弹最高抵达38.5一线,整体上原油还是处于弱势,反弹不可盲目追多。今日短线方面,原油上方首要关注压力势必在38.5这一前高点位置,在此之下继续看空。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38附近空,止损38.5,目标37即可。

原.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940附近先多,止损1935,目标1950即可。

2、白银突破27.2多,止损27,目标27.8即可。

3、原油38附近空,止损38.5,目标37即可。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20年9月14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20年9月14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