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品源9.1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正确做单小风险换大利润

文 / 周品源投资顾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你们好,我是周品源,做一个靠谱的人!

  

  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想在思考,做在行动。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

  

  黄金资讯简报:

  

  FOMC决议携“恐怖数据”本周来袭

  

  周一亚盘,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现报93.22附近。上周,美元冲高之后有所回落,不过整体还是录得连续第二周上涨,最终收在93.30附近。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鲍威尔召开记者会等。

  

  野村证券的经济学家指出,尽管他们预计美联储本周不会宣布任何重大货币政策,但此次会议将是重要的,因为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经济预测,包括对2023年的预测。这些经济学家表示:“我们认为,9月份的会议将讨论关键的长期议题,但重大政策创新的宣布将需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

  

  经济学家撰文称,预计即将举行的9月份FOMC会议可能会采取新的前瞻性指引,类似于FOMC预计将联邦基金利率保持在0%-0.25%之间,至少只要就业低于最高水平的实时预估,直到通胀率随时间推移平均达到委员会2%的目标,长期通胀预期仍将继续稳固。

  

  (9月14日-9月20日)当周,美国、日本和英国的中央银行将先后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预期和利率点阵图。日本自民党将选出新的党魁,进而基本敲定新首相人选。数据方面,重点关注中国8月零售、工业和固定资产投资。其他主要数据包括,英国失业率和CPI、美国零售销售和经常帐、加拿大CPI、澳大利亚失业率等。

  

  本周欧洲央行上调了GDP的增长预期,但保持三大主要利率不变,并将监测欧元对通胀的影响,并将市场的聚光交回下周的美联储,他们更愿意等着看美联储会采取什么行动。如果有足够的时间,银价会走得更高,但现在主要取决于美元走势和工业需求。

  

  亚市早盘,黄金小幅上涨至1950.28美元/盎司。新冠肺炎消息喜忧参半,国际形势前景仍不明朗,而本周的美联储会议预计仍将发出鸽派信号,为黄金多头再添利好。美联储将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在北京时间9月17日02:00发表声明,预计将看到措辞非常谨慎的声明。美联储在加息前必须表现出耐心,因为它在等待经济复苏。但如果它最终需要更多的帮助,那么它可能没有足够的弹药来刺激经济。因此,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会把矛头指向国会,要求国会采取更多行动。但至少,美联储的新通胀目标,以及其对促进充分就业的关注,应该会为金价创造了一个新的长期上行趋势。

  

  本周重磅前瞻

  

  展望周一,市场将迎来一系列央行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周二09:30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四0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政策声明及经济预期;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19: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然是美联储。噤声期前,两名美联储官员在做最后发言时都淡化了在即将公布的利率决议中就利率走势发布最新公开指引的可能性,暗示他们首先需要对经济前景更加明确。

  

  短线黄金可能会横盘整理,“美元上涨拖累黄金,但持续困扰市场的更长期不确定性支撑金价,因对衰退的担忧已经反映在价格中,投资者现在正等待央行政策下一步会有什么动向。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来看,价格整体走势还是处于震荡下行的趋势,周初震荡下行触底反弹,高点处于趋势压力之下,转为继续走跌,大级别月线依旧阴线,同时周线高点和低点都处于下移,暗示着黄金的调整还在继续,周线价格处于MA5日线与10日线交界处震荡,技术指标偏向于回落,同时周五在收得阴线一根,处于日均线中轨压力震荡偏下。

  

K6PU}G}O~GRP(I9Z1WS[M3L.png

  黄金技术面来看,周四价格强势反弹在1966,上方1970-1975是大趋势反弹的压力范围,价格还没触及到就出现回踩,且失去当天涨幅,说明当前空头能量还是比较强,日线在冲高之后连续两日收得阴线,转为中轨下方运行,说明当前还是处于震荡区间,短线4小时周期上,价格连续两日处于1935-1940附近支撑震荡那个上行,周五没有破位前高,同时也没有出现新低,短线没有太多方向信号,建议根据周一走势来判定黄金下周的趋势,在操作空间上重点关注几个点位,上方关注1955-1960附近的压力,其次在1958-1960短期阻力,下方则关注1930-1936短期支撑,其次在1920-1925附近,破位下行可能再次触及1900关口附近。综合来看,黄金操作思路上品源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55-19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0-1925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周品源的官微:zpy2357将实时给出。

  

  黄金短线交易策略:

  

  (1)周一首次触及1948-1953空,止损1960,目标1940-1935,破位看1922-1916

  

  (2)周一首次触及1925-1920多,止损1915,目标1935-1940,破位看1950-1955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的帮助了。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周品源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因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

  

  本文章作者:周品源溦(zpy2357),关注弓棕号“周品源”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