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美联储即将来袭1948多!原油延续震荡上行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二冲高回落,黄金稍早一度触及1972.27美元/盎司,为9月2日以来最高水平,美元止跌反弹、美债收益率与美股上涨,使金价上涨动力受到掣肘,不过对美联储将采取鸽派货币政策立场的希望限制了避险黄金的跌幅。日内重中之重是美联储决议,在大选之前对于市场走向具有决定性的影响。由于市场已经部分消化了美联储鸽派的预期。因此市场将关注美联储修订后的经济预测以及有关通胀目标和资产购买的相关信息。值得一提的是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对于2023年经济做出预期,这代表了美联储的长期前景,因此将对黄金和美元产生直接影响。同时日内还需要关注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作为7月救助到期后该数据的首次公布,将直接反映市场情绪的变化,同时该数据早于美联储决议公布,可能也会成为美联储判断经济走向的要素之一。


  黄金昨日全天再度走出冲高回落破底延续近期宽幅震荡区间,亚欧盘依托1955一线快速冲高刺破1972区域承压回落,晚间多头二次上行受阻1970关口阻力出现快速下行走低,最终价格放量击穿1950关口并延续下行至1948一线企稳震荡回升,日线以冲高回落十字K报收,延续近期高位宽幅震荡区间,由于近期多空运行节奏依旧处于宽幅震荡,多空延续性并不强,昨日美盘快速破底回落并非空头转势信号,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初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缩口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偏强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右运行,MA5均线拐头向下初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初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表现震荡偏强形态,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948-1945多,损1940,目标1965-197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二(9月15日)原油涨逾3%,受到美国飓风将导致供应中断的支撑,但需求担忧挥之不去,因能源行业预测机构预计,从疫情中复苏的速度将慢于预期。美国恶劣天气导致其石油产量出现一些不可预测的情况,这对油价是好消息。在预计飓风萨莉将登陆美国墨西哥湾之前,原油上涨;美国超过四分之一的沿海原油和天然气产能关闭,主要出口港口也关闭,随着风暴向东转向阿拉巴马州西部,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将免受大风袭击。不过,国际能源署(IEA)最近表达了看衰石油需求前景的看法,国际能源署称疫情卷土重来已使原油市场前景变得更加脆弱;本周OPEC对石油需求表达了悲观预测。尽管有“令人沮丧的IEA报告,但今天有乐观迹象表明制造业前景乐观,需求大幅上涨仰赖运输,此外还需要工业需求复苏。油价可能重现6-8月份的模式,同时等候更强的石油需求复苏迹象,自然而然,在这种情况下,OPEC+产油国必须继续遵守他们的自愿减产协议。


  原油昨日回落企稳37关口迎来震荡上行探底回升,亚欧盘小幅回落至37一线支撑企稳震荡回升,欧盘价格迎来快速拉升突破前期开跌口37.6一线并延续走高,晚间价格快速刺破38一线小幅回落企稳37.4一线迎来二次上行破高,最终收盘前价格快速拉升触及38.6区域强势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强势中阳,价格一举突破近期空头阻力区域38关口,多头在37下方反复震荡横盘后迎来向上突破,今日来看昨日价格凌晨发力突破前期顶底转换位空头弱势分水岭,短线进一步延续震荡上行,多头强势突破38关口日线级别迎来旭日初升,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向外开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运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日图行情空头趋势有所放缓,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于布林上轨一线交投于MA6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但动能依旧表现充足,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原油目前趋势有所放缓表现一定反弹需求,日内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38.0-37.8多,损37.3,目标39.5-40.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