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唯鑫解套9.15黄金高位区间震荡,早盘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文 / 李唯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李唯鑫文章摘要: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周三(9月16日),现货黄金上涨0.52%至1966美元/盎司;国际金价持坚,因美元走软,投资者静待即将在北京时间周四(9月17日)2:00公布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结果以及随后的鲍威尔新闻发布会,进一步了解美联储如何平衡利率和通胀目标。同时亚洲股市有所承压,但今日焦点将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市场上有很多影响金价上涨的不利因素:美国8月工业产出数据低于预期,但仍为正值,9月份的纽约制造业指数超出预期;

  

  本交易日,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布会,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鲍威尔或将措辞温和,若果真如此,美元将遭受打击,而金价有望进一步上涨。此外,投资者也将关注定于北京时间周三晚间出炉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预计会在美联储决议前先掀起市场波动。

  

  国际黄金最新行情技术分析:

  

  黄金在8月7号迎来阶段新高的2075美元后,目前已进入逾1个月的盘整蓄力期。黄金陷入了反复震荡格局,多空交替表演,总体却维持相对的均势。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最大的特点都是攻强守弱,多头运行一波然后没守住,被空头迅速反击,然后就是空头运行一段然后没有守住,然后多头快速反击拉升一波。震荡是确定的,区间是不定的,如此往复就是一个月。

  

  黄金本周一强势收阳,周二延续上涨,走势却又是冲高回落破底延续近期宽幅震荡区间。日图收盘十字阴K线,伴随阴阳循环震荡,一阳一阴的震荡走法,多空延续性不足,昨日先扬后抑符合预期,亚欧盘依托1955一线快速冲高刺破1972区域承压回落,晚间多头二次上行受阻1970关口*出现快速下行走低,最终价格放量击穿1950关口并延续下行至1948一线企稳震荡回升。下行趋势线未突破,尾盘承压回落收在低位,区间在1972-1948之间,基本符合昨日给出的区间。

  

  技术面黄金低点抬升,高点上移刷新,是目前给予的信号,周二的尾盘冲高回落也是守住白盘提及的前一个交易日的起涨点。由于近期多空运行节奏依旧处于宽幅震荡,多空延续性并不强,昨日美盘快速破底回落并非空头转势信号,4小时顶底转换位1940关口依旧是近期多头强势支撑区域,下方支撑在1946-1948区域,回踩依托这里支撑再低多即可,上方目标位看1958-1960一线,操作上不要把目标看的太远,容易陷入得而复失的境地,煮熟的鸭子就非常容易飞了。短线多头强阻区在1965-1967,美盘前承压此位置可反手做空看回落下行,依旧以震荡区间高空低多布局为主,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李唯鑫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6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46-1948一线支撑。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李唯鑫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李唯鑫WeChat :qxz176,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李唯鑫寄语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若是交易错误了,第二次的交易要多反省了总结,为第一次的失误弥补一次损失,连续两次在当天行情当中出现错误,一定不是行情有多恶心,一定不是耶伦有多讨厌,而是你已经出现了偏差,已经开始成为反向指标,这个时候,喝杯茶停止交易,出现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错误还将其蔓延…

  

  同时也给各位朋友一句警戒,老师只能为你们引路,不能代替你们走路,年轻不为梦想埋单,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赢了我们举杯庆祝,输了也不过东山再起。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失败也代替不了整个人生。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很多人的喜悦也只是为了让别人看到自己很高兴。成功的道路上总是被孤独包裹,想要成功就得去习惯它,接受它。学会自己享受盈利的快乐,学会安抚自己亏损的痛楚,李唯鑫可以暂时做你人生的导师,但你总得自己强大起来。是做别人的饭后谈资还是让人仰望的成功者,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决定。

  

  本文由李唯鑫(微信:qxz176)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