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言复易:9.16晚间数据公布还会跌吗?多空最新布局!

文 / 言复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言复易:9.16晚间数据公布还会跌吗?多空最新布局!


      

       黄金本周一强势收阳,周二延续上涨,走势却又是冲高回落破底延续近期宽幅震荡区间。日图收盘十字阴K线,伴随阴阳循环震荡,一阳一阴的震荡走法,多空延续性不足,昨日先扬后抑符合预期,亚欧盘依托1955一线快速冲高刺破1972区域承压回落,晚间多头二次上行受阻1970关口*出现快速下行走低,最终价格放量击穿1950关口并延续下行至1948一线企稳震荡回升。下行趋势线未突破,尾盘承压回落收在低位,区间在1972-1948之间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方面来看,如我昨日分析中多次预测的行情走势必收阴,为今日的行情继续回撤拉大空间,日线布林带上轨的压力十分强势直接将行情打压至1951附近,ma5依旧支撑着行情,三角震荡形态依旧未走破,技术指标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发散,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布林带收口,金叉拐头,多空力量持平,晚间继续关注1962多空点位的得失。




       从四小时各项指标上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期,隔日黄金冲高回落,K线下行于中轨附近震荡,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结死叉,卖盘涌入,KDJ随机指标三线趋平,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快慢线粘合。综合来看,当前黄金涨幅有限,几次欲破2000未果,虽然冲高后立马回落,但是近几次回落后修复的高点逐渐上移,对于中长线看1972来说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但是我们还是要警惕下行风险,毕竟当前多空争夺激烈,走向转变频繁。日内主要维持小幅震荡行情,晚盘操作上我们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70-1975一线阻力区域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1956附件多单进场,目标看1975-1980一线!

  

  所以上就是关于现货黄金的走势以及分析,没有具体操作建议,更多时讯分析,继续锁定言复易即可!!

  

  客观的来讲,震荡行情,时间越久其爆发动能就越强劲,同样在这期间也会令太多人迷失方向!丧失信心!当然交易就是概率,这不可否认。但坚持自己的初衷直至市场给出最终的答案,我想这应该是我们坚守的基本条件!更是一个名交易者应有的操守!所谓,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更何况震荡市场需要时间来给出最终答案?!坚守不破不立,破位反转的交易原则!客观审视,严格执行!

  

  本文章作者:言复易

  

  V-信:yyc64625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