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坚持高空收割38美金!行情不说谎,盈利最真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天黄金如我们分析预期高空再次拿下两拨利润,整体收割28美金,这样更加坚定我们高空的思路!今日早盘黄金企稳1950美金震荡反弹,午后最高反弹触及1968美金,欣岚给实盘布局1968空单,随后出现回落,晚间给出反弹1970-1972一线加仓空的策略,最高上探1973,再次上演冲高回落的戏码,目前黄金最低触及1956一线,第一波空单收割12美金,第二波再次拿下16美金的利润,实打实的提前精准布局,简简单单的利润收割,唯独行情不说谎,唯有盈利最真实!

77.png

  交易不在多,在于质量,把交易减少,把利润做大,绝不是一句空话。其次是短线内的多空趋势并不明朗,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投资不是简单的以钱赚钱,而是一门充满乐趣的艺术,是在对一个人的灵魂和智慧的考验。在很多方面都需要冷静的看待市场,成功的投资者永远是在耐心中等待,在热闹中清醒,在疯狂中获利!


  目前黄金还是看震荡,日线连续横盘18个交易日,不看好走单边,近期宽幅震荡是主旋律,震荡偏多偏空转换频繁!今天黄金将迎来本周最重要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也会确定未来的黄金趋势,在数据公布之前欣岚的思路仍然是保持震荡偏空对待。大区间阻力在2015,临近阻力在1976,同样也是前期的反弹高点阻力。昨日黄金最低回落到1948美金,守在前一个交易日的起涨点1948位置并且获得支撑继续保持震荡修正,以起涨点和低点作为分界支撑定区间,1948目前是强支撑,再往下的支撑就是1940,其次1937区域。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946-1948一线多,止损1940,目标1963-1968


  1974-1976一线空,止损1981,目标1960-1955

88.png

  原油的震荡已维持了一段时间,原油自昨天欧盘时段就开始拉升,期间是没有任何回撤的行情存在,而来自前值的顶底转换和60日均线的压力都没能*原油的上涨,主要因素还是受到美国原油停产,其次API的库存大幅减少才形成的这段原油的拉升。日线收阳,今天则延续了昨天的长阳走势。从空间上来看,目前处于一个小的供给区域,指标RSI4小时超买,1小时二次背离,短线有调整的可能,所以此处追多显然是不合适的,耐心等待回撤接多,支撑关注38.5-38.7一线支撑,多头上方的目标看向40.0-40.5。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38.538.7一线多,止损38.0,目标40.040.5


  纸上谈兵就是纸老虎!欣岚的操作是稳健风格,你若急于求成,喜欢被市场盈利诱导和各种马后炮,请不要找我!交易有周期,行情有周期!易欣岚每日全网公开(微博)有给到现价单,欢迎关注验证实力!


  全天候指导实践: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天候指导老师:易欣岚微信yyx686889(欢迎添加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