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凌晨利率决议引领后市走向!晚间数据行情交易策略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就连市场参与的老手都开始迷茫了,向我询问到不知道该如何去参与了。近期震荡加剧,很多朋友的参与胜率都大打折扣,以至于在市场之中到处“求医问药”,其实个人认为看不懂的行情就不去碰,这也我一直强调的,不要认为只要市场有波动,你就一定要去参与其中,像是非做不可样。


交易并非时刻参与的,一天之类连续两次做错就需要好好调整,即便做对了也不要去频繁的交易,认准的机会参与进去,不要害怕做错,谁都不是神,交易没有100%的胜率,对错都很正常,但是不要局限于短期的盈亏,毕竟不是参与今天之后明天就走是不。


咱要的是一个长期的产出,所以稳定获利这点就会变的比较重要,哪怕是少一点,但是一定要逐步的积累,当然抓住了单边市一次参与就够平时一周甚至一月的机会。震荡来回操作不要认为能够百分百的抓住拐点,不延续不代表不破位,就好比今日的白盘就是最好的例子,尾盘同样走了反向,因此震荡的时候重点抓时间周期去参与,形态方面尽量让亚欧盘走得相对明了,这样就造就了一个大概率。而最忌讳的便是追单了,时间周期和节奏没选对,怎么参与怎么错。


今日必须要承认亚盘看承压的一个走势,最终回踩的力度并不大,午后在我们强调的位置有一个来回反复,致使空单也有机会离场,毕竟连阳形态很好,且也是不断向高点的试探,因此我们并未坚守持仓1958-60的空单,这就是节奏的变换,当行情明显的不走预期就要及时的调整,所以文章的时效性就差在这里,形态不支持也来不及去及时的提醒,因此我会在黄金实时行情资讯及时播报,大家也可以留言提问。


整日又是走了一个来回,白盘的拉涨空间在美盘不断收复失地,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这大阴形态也不要着急去追涨了,晚间破新高的概率很小,22点的回踩,在到凌晨又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这必然会引起黄金的波动,这些都是不确定的因素,但预计鲍威尔又是一个鸽派的言论,所以金价会有波动不过最终也会回归常态,但是凌晨走出方向的概率还是挺大的,所以空仓去等待震荡的结束,然后等行情更加明了之时我们再给出新的布局。


对于黄金的看法,隔夜高点1972是短期内阻力,在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之前,我认为行情将继续在这之下震荡,具体下跌幅度还不好判断,只能边走边看。当然目前1958支撑依然有效,如果晚间伴随着美联储降息,不排除行情将刺破高点,但是我认为上方空间有限,冲高回落概率大些!!!


黄金行情走到这个节骨眼上,是有很大的风险性的,务必要防范美联储利率决定利多黄金,但是黄金短线突破1972,随后又出现大幅回落,在目前特殊时期,存在的可能性也会有所放大。


操作上,稳妥起见晚间一概不考虑参与,耐心观望即可,规避重大事件前的不确定风险。激进者可在1975-80区域挂空,防守1986,目标1955,其次1955-58挂多,防守1945,目标1966-70,一方挂单成功,取消另外一个方向的单子,具体实盘操作可及时联系本人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