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7黄金冲高回落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文 / 现货黄金理财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才能投资,快乐才可以生活。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良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可能就是你的一次转折!你信任我,我拿实力来证明!(xh95887)操作指导全是免费。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9月16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和经济预测前,市场相对谨慎。现货黄金小幅走高,因受到投资者对美联储将采取鸽派货币政策立场希望的支撑。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本次会议发表鸽派言论,对其新通胀目标的进一步解释可能推动金价升至2000美元上方。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现货黄金小幅走高,因受到投资者对美联储将采取鸽派货币政策立场希望的支撑。随着美联储决议将至,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本次会议发表鸽派言论,对其新通胀目标的进一步解释可能推动金价升至2000美元上方。此外,史无前例的货币刺激和低利率环境仍是支撑金价的有利因素,因为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日线级别:区间震荡;布林带收口,金价小幅回升中轨上方。MACD粘合、动能减弱,KDJ金叉、指数位于60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料震荡微涨,但受美联储决议出炉前投资者相对谨慎的影响,动能相对有限。上行方面,先上看布林带上轨1986.70,进一步阻力看向9月1日高点1992.48。强阻力上看布林带上轨2000关口,这是重要的心理关口,预计金价短期仍将在该关口受到*。而一旦价格突破,将再度提振看多情绪,有利价格上测8月18日高点2015.59。下方初步支撑先留布林带中轨1947.57,进一步支撑下看布林带下轨1908.41。强支撑重点关注1900关口,是重要防线。短期来看,预计该关口不会轻易跌破,但如果失守,可能回踩8月12日低点1863.16。



  4小时级别:宽幅震荡;四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三轨略微上倾,金价位于中轨与上轨之间;MACD粘合、红柱动能微弱,KDJ死叉、指数位于50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短线料窄幅震荡。上行方面,先留意布林带上轨1967.68,进一步阻力位上看前一交易日高点1972.27;强阻力上看前高1992.48。下方初步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中轨1952.25,进一步支撑位看向下轨1936.85;强支撑下看8月26日低点1902.89。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现货理财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70-19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55-195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73-197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62-196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953-195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65-1967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现货理财师实盘为准;



  现货理财师交易提醒: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现货理财师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现货理财师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本文由现货理财师(xh95887)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作者为现货理财师,xh95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