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钜诚;9.17黄金海洋大风大浪,选择航母还是帆船你看

文 / 张钜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钜诚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文末见联系方式)

  

  周三(9月16日),现货黄金上涨0.52%至1966美元/盎司;国际金价持坚,因美元走软,投资者静待即将在北京时间周四(9月17日)2:00公布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结果以及随后的鲍威尔新闻发布会,进一步了解美联储如何平衡利率和通胀目标。同时亚洲股市有所承压,但今日焦点将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上,市场上有很多影响金价上涨的不利因素:美国8月工业产出数据低于预期,但仍为正值,9月份的纽约制造业指数超出预期。

  

  黄金短线决战,写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

  

  这张图的意思很简单:

  

  1、也许会给个比1959高的反抽高点出来,从而反弹B浪内部走“上下上”结构,从而完成反弹。

  

  2、反弹完毕给比第一波下跌低点1948更低的位置,然后再上涨。

  

  目前截稿为止,上涨最高已经1973,其幅度已经不小,再次逼近甘氏IV线(目前1970左右),已经有不是反弹,而是再次上涨的可能性,故而在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我这里要做再次简单提醒。

  

  如果直接给到1970甚至给到1972以上,则甘氏IV线告破,之前4小时的简单ABC结构即可能演变成小5浪结构,如下图

  

  黄金短线决战,写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

  

  1、这里较难判断的就是B浪这一小截,如果今天不再回到52-55以下,甚至回不到1957以下了,这种走势就大概率成立,凌晨许借助消息直接拉升上去,至少超过上一次的反弹高点1992。

  

  2、这种走势下,因为B段的形式原因,C有机会走成主推延申浪型,也就是说,C浪就算拉升,也仍然有机会出现回踩行情,届时就算出现图内的情况拉升,在消息面过去之后,也应该会有回踩二次上车的机会,所以不建议届时无脑追多。

  

  根据以上分析,总结如下:

  

  1、1970-1972如果今天在消息前被贯穿,有机会出现C浪上涨走势,届时在消息之下还会有过山车,过山车后就有持续上行的可能了。

  

  2、下午在1957有个次级低点,没给新高的情况下,直接回到该位置之下,则还是有机会继续回落走低的,那样的话有机会在消息前后给个过山车低点1948以下的机会就还是有的。

  

  3、我补这篇文章的用意不是推翻早上的看法,也就是第一幅图的看法,只是因为反弹幅度较大,已经再次逼近前高,故而肯定要提醒大家再给新高的可能性,以及给了新高之后的结构变化,以防万一,毕竟凌晨消息之下,肯定要多多谨慎。

  

  如果你对张钜诚团队实力存在质疑可以联系本人,本人安排你进群,进群全是免费体验,不耗你任何财物,不误你任何事情,只需你动动手指,添加笔者,财富道路为你开门。

  

  钜诚寄语:

  

  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所以在操作中我们更要注重风险的控制。

  

  本文由张钜诚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技术总监张钜诚在线解套,亏损回本,一对一实时指导微信:zjc8393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