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9.17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公布、最新黄金操作策略!

文 / 徐博鸿c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天又这样结束了每到了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分析师,徐博鸿很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经常凌晨不休息的发文,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章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盘,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引,降低风险,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你在我就在!


  

  

  黄金资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00,美联储将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同时发布经济预测和利率点阵图,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半个小时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美联储宣布政策框架变更后的首次政策会议。美联储可能发出长期宽松的信号,包括利率更长时间保持低位,并且很难排除随着新冠危机持续下去,高失业将成为常态的可能性。美联储也可能将购买长债计划作为支持美国经济从衰退中复苏的工具。

  

  欧洲时段,现货黄金回升至1970附近,整个市场都在等待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美国国会目前仍然没有达成第二轮刺激项目的方案。据徐博鸿了解,市场都在观望状态,人们都希望了解美联储货币会使用怎样的货币工具来支撑其高于2%的通胀。市场会注意美联储是否会调整其措辞,可能和一段时间内利率维持低水平相关,也可能和通胀相关。但在美国经济可能转向之前,我们认为美联储不太可能用非常确定的语言。


  伦敦金、现货黄金价格走势解析

  

  9月17日凌晨2:00是美联储利率决议,不出意外将又会是利多的!而从当前黄金的走势上也可以看到,黄金自1906位置开始上涨,昨日涨至三角形整理上方高点连线阻力位置后回落,看似强势的回调,但是在前期盘整上方获得支撑,今日站稳1950后直接拉升!美元从低点反弹,黄金出现一些抛售,但这是暂时的,美联储会议的鸽派言论,以及对其新通胀目标的进一步解释,可能将金价推高至2000美元上方。

  

  黄金亚盘1954一线直接启稳上扬走高,没有较深的回踩蓄势,直接强势上破了昨日的高点,小幅延续震荡上扬,欧盘企稳1960,日线靠近布林道上轨,以及下行趋势线1970附近略有*。虽然K线结构看似仍显强势,但是趋势线未突破。空间暂时有限,除非今日强势突破且收盘在1970上方,短线才能走强。一小时k线继续一路高歌猛进,大阳线从布林带下轨,直接捅破中轨,直接来到上轨,这多头的能量暴涨,均线*牛市扭转成均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徐博鸿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72-197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50-1945一线支撑。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薇信:xbh768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768)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徐博鸿官微(xbh768)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徐博鸿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