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唯鑫:9.17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美储决议来袭黄金

文 / 李唯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点开这篇帖子的朋友,大部分是套了单子。本来套了单子心情就不好,点开各大论坛,到处都是解套的帖子,不说你们,我看着都心烦。跟我做有的只是一个负责人的态度,我会告诉你,黄金原油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你的亏损确实眨眼间的功夫。不要贪图一夜暴富,带上止损,本周的事肯定不会发生!


  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选择黄金原油则说明你很有战略眼光,看对了主流趋势。赚钱与否,如果你选择的是野鸡平台,必亏无疑;但平台对了,也还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市场上到处都是解套、技术、心态、行情的帖子,让人眼花缭乱,不厌其烦。但同时也验证了黄金原油投资绝非堵博,而是一个充满技术和智慧的理财产品,同时也是一场心理战。那么如何笑傲黄金原油市场,关键是你如何选择。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今天我为你带来的是做单的思路和充实口袋的方法,也是给你一次做出正确的选择机会。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同样是一亩三分地为何别人的收成总比你多你的方向不对所有的努力都只白搭反而更艰苦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9月16日)黄金T+D下跌0.18%至416.24元/克;白银T+D下跌0.17%至5881元/千克。现货黄金升至1960上方,欲再度冲击1970,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美元跌跌不休,瑞银集团预计,美联储将会明确强调,在一年期通胀率预期至少达到2.25%的目标之前,将维持当前下限为零的政策利率区间不变,而这料令美元指数进一步承压。此次美联储利率决议是美国大选之前的最后一次,更使其意义重大。但人民币的升值限制了国内黄金的走高,美元兑人民币离岸价创2019年5月以来的逾16个月新低。李唯鑫认为目前各种利好黄金的基本面因素都还在,包括了围绕疫情的经济不确定性、地缘风险和股市风险等,都为黄金带来避险需求的提振。此外,通胀压力升温也将推高金价。美联储调整至平均通胀2%,就意味着通胀能够涨至2%上方,也就是说利率会长期维持在低水平,这对黄金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黄金技术面:黄金昨日反弹至1972位置,正好是现在三角形整理的高点连线*位置,也是日线布林上轨压力位置,出现回调是正常的,而且回调也是直接跌至了30分钟图上,此前盘整支撑位置,也就是1948-50区域内。并且回踩的点位,正好是自1906位置上涨,低点连线的趋势线支撑位置,站稳此区域的情况下依然是反弹上涨走势不变,日内还是继续低多看涨。


  黄金一小时k线直接从布林带下轨捅破中轨,同时中轨支撑k线直接击穿上轨,最终k线直接出轨,k线踩着布林带上轨,一路高歌猛进,一路向北,空头已被遏制住。黄金目前技术面面临超卖,短期内或将有反弹需求,但MACD指标粘合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仍有下行风险。现在黄金的压力非常明显,上方1990-95区域内,而下方的支撑也非常清晰,就是1937-40区域内。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李唯鑫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80-19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35-1940一线支撑。


  ————李唯鑫寄语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若是交易错误了,第二次的交易要多反省了总结,为第一次的失误弥补一次损失,连续两次在当天行情当中出现错误,一定不是行情有多恶心,一定不是耶伦有多讨厌,而是你已经出现了偏差,已经开始成为反向指标,这个时候,喝杯茶停止交易,出现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错误还将其蔓延…


  同时也给各位朋友一句警戒,老师只能为你们引路,不能代替你们走路,年轻不为梦想埋单,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赢了我们举杯庆祝,输了也不过东山再起。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失败也代替不了整个人生。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很多人的喜悦也只是为了让别人看到自己很高兴。成功的道路上总是被孤独包裹,想要成功就得去习惯它,接受它。学会自己享受盈利的快乐,学会安抚自己亏损的痛楚,李唯鑫可以暂时做你人生的导师,但你总得自己强大起来。是做别人的饭后谈资还是让人仰望的成功者,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决定。


  本文由李唯鑫(微信:qxz176)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